公告版位
有很多很多捨不得刪掉的黑歷史,就假裝沒看見ㄅ

實在是沒什麼好慶祝的。(踹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禮拜都窩在貓討

結果生了一堆圖...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玥羽請進ˇ(路人也歡迎XDD)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基本上我連這部卡通的角色長怎樣都不知道(踹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詳情入內ˇ(炸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May 30 Sun 2010 15:18

 

今天被抓去剪頭髮OAQ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過去,曾有個勢力強大,卻不曾說實話,很慘忍的貓族──亡族,無論什麼樣的謊話,通通都能夠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出來,因此,至今仍未有貓能夠當場戳破族長影鞭的謊言。

  「這樣做真的好嗎?」「當然!若小貓們有反叛的念頭,豈不是沒完沒了?」在族長窩裡,有兩隻貓正竊竊私語著,分別是影鞭和尾刺。

  「那他們太可憐了!剛出生便失去了親生母親,太殘忍了!」「不打緊的,我們有足夠的貓后能夠哺育小貓。」尾刺不斷向影鞭抱怨,影鞭依然面不改色,相當堅持自己的想法。

  「可是…」「難道說你對我有偏見嗎?」影鞭似乎有點生氣了,尾刺這忠心的戰士,難不成想要成為叛軍?

  「別說了!我已經決定了,我是不會後悔,也不會取消這個計畫的,現在的你,給我去吃一輩子的牢飯吧!」說完,影鞭便把尾刺關進隱密、陰暗的囚室裡了。

 

  過了一個新葉季,有六隻小貓出生了,他們正在育嬰室裡睡覺呢!同時,在族長的窩裡,有一隻公貓和六隻母貓,談論著。

  「求求你讓我再見我孩子一面吧!」其中一隻母貓說。

  「看來你還不懂族裡的規矩…」公貓伸出又長又尖的爪子,〝咻〞一聲,只見剛才開口的母貓倒下,連一點呻吟聲都沒有。一旁的母貓看了,全都膽顫心驚的豎起毛來,不敢相信影鞭竟然是如此殘忍的貓。

  「還有誰不懂規矩的嗎?」所有的母貓連抽動一下觸鬚或耳朵都不敢,每個都繃緊著神經,就怕嚇一個倒下去的是自己。

  「看來你們都懂了。」影鞭這麼說,卻沒有把爪子收回去,反而慢慢的靠近母貓們,尋找下個〝爪下亡魂〞。幾秒後,結果出爐了:除了影鞭,無他貓生還。影鞭把母貓屍體一一從窩內的暗道拖出去,交給暗道另一頭的貓埋葬。

  某天,六隻小貓開心的玩耍著,影鞭正好經過,小貓們立刻跑上前問:「族長,我們的媽媽呢?」影鞭面不改色的說:「你們的媽媽很勇敢的向敵族挑戰,但很不幸的,他們在戰鬥時意外的死去了。」「那我們的媽媽很了不起囉?」「沒錯,他們是很忠心的戰士呢!所以,你們也要成為忠心的戰士,讓在星族的他們能夠放心!」「是的!」沒想到六隻小貓就這麼輕易的相信了影鞭的謊話,而影鞭始終只是微笑,並沒有流露出懺悔的心意。

  但,謊話總有隱瞞不住的時候。某次,其他小貓問影鞭自己的媽媽到哪去了,影鞭說:「他們被…不是,他們很勇敢的向敵族挑戰,但很不幸的,他們在戰鬥時意外的死去了。」當時在旁玩耍的六隻小貓聽見了,其中一隻小貓跟另外五隻小貓說:「影鞭好像有事瞞著我們耶?!」小貓們聽了,也覺得有道理,便決定開始追查這件事情的真相。

  可惜的是,知道這件事情的人只有影鞭和死爪,他們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才好,於是,他們在營地裡以地毯式搜索的方法,看看能不能找到些蛛絲馬跡。

  某天,果然天皇不負苦心貓,其中一隻小貓找到一個小小的空窩,牠趕緊找其他小貓來看看,發現窩內深處居然有隻貓!「是誰!」窩內的貓大喊著。「我…我們是亡族的小貓!」其中一隻小貓回應。「什麼?」窩內的貓似乎很驚訝,而六隻小貓也被他這句話給嚇著了。「外面有其他貓嗎?」「沒…沒有…」「那你們快進來吧!」話雖如此,誰知道進去會不會死掉啊!六隻小貓全站在窩外,沒有貓敢正大光明的走進去。「我知道有關你們媽媽的事,快進來,我會告訴你們的!」有關媽媽的事?這正好是我們的目的啊!六隻小貓二話不說,三步併成兩步走,很快的走進窩內。

  走進一看,這隻貓雖然髒兮兮、骨瘦如柴的,但還算有點俊俏吧!其中一隻貓問:「我們的媽媽到底怎麼了?」「別急,我現在就從頭跟你說,先自我介紹,我叫尾刺,…。」尾刺把影鞭的計畫,一五一十的告訴六隻小貓。「不‧會‧吧‧!」「我們的媽媽竟然是被族長殺死的?!」「沒錯,如同我剛才說的,全都被影鞭殺死了。」「為什麼沒有其他的貓發現呢?」「影鞭向來是殺貓不眨眼的,所以你們的媽媽可能在死去前連哀號都來不及,就被殺掉了吧…」尾刺有點感傷的說。

  六隻小貓與尾刺告別後,靜悄悄的溜了出去,開始討論這次的發現。

  「覺得這個消息可靠嗎?」「不可靠的話,那會有貓心甘情願的被關起來嗎?」「或許有啊!」「但我還是覺得不可信。」「但他這麼可憐,還是相信吧!」爭論了許久,大家雖然都有各自的想法,但還是決定要為自己的媽媽報仇,便悄悄開始策劃反攻族長的復仇計畫。

 

  終於,六隻小貓都長大了,他們的名字分別為刺棘、熠心、荊紋、班翅、夜爪、以及銀葉,各個都成為強勁的戰士,為了反攻族長而奮鬥不懈,不論是誰,都相當敬佩他們。他們做好了充分的準備,隨時都能夠與影鞭大戰,但不幸的是,他們在討論時,正好被影鞭最忠心的戰士死爪偷聽到了!死爪趕緊跟影鞭報告,影鞭知道了,便決定要滅他們的口,便馬上起身奔向他們,開始了血浴成河的大戰。

  經過了幾天的戰亂,影鞭因為體力不堪負荷,從戰場上倒下了。雖然他們報了仇,但六隻從小到大都玩在一起的貓,只剩下班翅還活著。班翅將五隻貓找個適當的地點埋葬,並且帶著他們的小貓──小焰、小桃、以及小翅,離開了亡族,而亡族,漸漸的消失了…。

 

完~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Apr 11 Sun 2010 14:46

總是大聲說我的壞話

你覺得這是你唯一的樂趣嗎?

你就沒有別的事情可以做嗎?

你不敢大聲說自己的壞話嗎?

你以為這樣污衊別人好玩嗎?

你當我是白癡智障加三級嗎?

你認為我的耳朵患有重聽嗎?

算了吧!我不想理會你了,

只懂得取笑別人,你還會什麼?

不知道什麼叫做稱讚的人,我才不削一顧!

等你考上比我考上的學校好的學校,再用你自以為高智商的嘴來取笑我低智商的腦吧!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的學期

新的開始

居然來了個新同學

 

聞官軍收河南河北  杜甫

同學忽傳他愛我,初聞我傻笑否認。

卻看同學猛點頭,只見我無奈搖頭。

白日觀察無收穫,放學觀察便了解。

即從人間到天堂,卻向地獄直直落。

 

翻譯: 

同學忽然傳出轉學生喜歡我的消息,

剛聽到這消息時,我傻傻的笑著,代表這不可能。

回頭看看傳來消息的同學瘋狂的點頭,

我只好無奈的搖搖頭,將他打發離開。

下課時間觀察他的一舉一動,一點發現也沒有,

放學後稍微觀察一下,這個消息果然是千真萬確的。

原本以為自己能夠交到好朋友,就好像上了天堂般,

但是驗證這件事的真相後,我直接從往天堂的路上直直往地獄摔。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08 Mon 2010 23:17
  • 記憶

記憶中,你是我的好朋友

曾經總是形影不離,活像個連體嬰

曾經大吵一架,卻又馬上和好

直到你的抉擇,我聽到的...

轉學...

為何要離開?因為你的未來將是一片光明

為何要離開?因為你將來會出國留學...

何時才能夠在見到你...?

即使見到你,你還記得我嗎...?

或許你早已不記得我的存在了...

只是個曾經你記得的一個人...

隨著時間流逝而漸漸淡忘了我...

 

 

"你還記得我嗎...?"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