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懶的按編輯了=D(明明就在同一個地方

 

各位有看到俺的頭像齁齁齁www

這幅我超用心的=D

可是一放大後

你會看到

陰影非常混。(炸

頭像01.png 

有看到嗎OwO?

很多部分都是撇撇就算了w(欸

但是眼睛我有用心=D(最好是

本來想畫有綁頭髮的啦 可是我真的被那個"正臉"給搞瘋了..重畫N次-.-

所以最後決定畫頭髮放下來=D(被打

背景想要省略掉了..畢竟我背景無能ˊˋ

可是沒有背景好像遺照OAQ (踹

我得在多鑽研才行了...下一次的一定有背景>wO(沒人會在乎

然後我要來找位仁兄當新動物畫法的實驗品...有人要自願嗎XD?(妳滾

要給會裝可愛的喔(/>▽<)/┴┴  (?

 

嗯 然後我要去讀書了 就算會頭痛還是要堅持嘎"(三秒後體力不支倒地(欸!

要段考了呢www(再次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