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太多書 連標題都變得很有文學氣息吼:D? (被打

 

剛才看了一下文章列表

 

「ㄎㄅ怎麼這麼多草稿!」

 

我開始服了我自己了OTZ  

上星期 上上星期 還有可能是上上上星期的文 沒有一篇是寫完的 (捂面)

於是決定發一下今日落書 至少讓部落格看起來是有更新過的:D (ㄇㄚˇ的

曙落書.PNG

久違的小畫家! 連簽名都忘了 (爆

不如何啦真的是吼.  很想要這麼回自己 (有病

畫到身體後整個給她懶(ry

至少我的字有變漂亮 (挑眉(找死

會用小畫家是因為電腦剛整理完一時生不出SAI (爆

不過用小畫家的感覺比較好 只是要上色的話就難了 (炸

那麼 以上:D

 

我要去畢旅了呼!!!!

有空的話跟我一起南下去玩吧YO\(^q^)/  (才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