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沒有太和平..

有的時候真的會很想問自己腦袋裡到底塞了什麼東西o_O

下有圖哦ww

 夢    

..有點無關緊要?

原圖又太大了嗯嗯.......對不起(抹臉

這是對我而言沒什麼差別的颱風假的前一天的夢的結尾(?)

夢到自己迷路還問路人我家怎麼走嗚嗚怎辦我好想哭OTZ ->路癡

總之最後進到躺著這位紅髮少女(超漂亮的OAO!!)的小房間 話說周圍的東西不要都給我想要靠近的感覺啊啊OAQ!?

對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Ib裡的娃娃會亂入?而且還有兩顆地上的眼珠OAO..不是重點嗯嗯..

最後一幕沒有畫出恐怖的感覺.. 因為不太會畫而且大半夜的我實在不想要一直回想夢的對話所以就隨便了XP

啊 不要問我灰骨奶奶是誰 人家只是好心告訴我怎麼走結果就掛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而且還怪我奇怪欸嗚嗚

話說在我分享完我的夢時

 

娘:好爛的故事!到底講完了沒!

俺:呃......很噁心嗎?

娘:很噁心!爛死了!到底講完了沒啦!?

俺:......我也這麼認為欸對不起OTZ

 

因為中間描述的太詳細了所以就(ry

有興趣的話我會努力寫出來(淚眼(別

 

嗯!

颱風假好好休息吧(不對

蘇拉快滾吧害我我想出去逛書店都不行(死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