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想了很久的標題(#

以下是近況報告 唉不忍說(?

 

嘛嘛嘛就從還記得的事情開始吧(′・ω・`)

 

話說看了血液型くん(血型小將ABO)動畫

B型真的不忍說的萌啦!!!!!!!!中村悠一!!!!!!!! (?

只是沒人要跟我一起看就是了(′・ω・`) 明明就超萌(′・ω・`) (煩#

而且四月新番我本來只想追這部↑ 誰知道被強迫推了好多坑(′ ;ω;`)

Karneval、約會大作戰、歌之王子殿下2、RDG、打工吧!魔王大人、裁斷分離的罪惡之剪

後面三部被我神走位閃過了(`・ω・′)(X)

 

 然後跟同學借了盜墓筆記 小哥超帥♥♥♥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畫出帥慘的小哥(?)

某同學很想為了帥慘的小哥看盜墓可是很膽小不敢看 於是拜託我看完後跟他講劇情大綱

可是我什麼都講不出來 (驚恐)

我只記得小哥很帥小哥很帥小哥很帥 (乾

 

然後四月填了些舊番的坑(也才兩個#) 看著被要求跌坑的動畫小說漫畫名單列表

發Q這跌得完超強看完兩部又立馬多了三部豪可怕 (目前含沒空追的新番合計還有44部|||

我想我到死都跌不完, 可不可以ry掉我沒什麼太多興趣的啊・゚・(ノД`゚)・゚・

嘛嘛 反正又不跟我收心得(`・ω・′) (ㄐ欸#

 

是說之前噗浪提到的新孩子-紿 跟朋友家的兒子結婚了///// 說是結婚不如說女婿有一半是被我強拉來的

女婿是隻可愛的無口狐狸啊啊啊啊啊啊!!!!!!!!!!!!!!!!!!!!!!!!!! ←一日不萌獸耳便覺面目可憎

雖然他在原本的家有個男伴(O)可是萌大奶です姐姐我可以!!!!! (你要可以什麼#

有空的話會放放全齡向(???)的日常ww// 真的豪可愛哦我超喜歡的ˊ///艸///ˋ

 

然後我成功把她推進戰B的坑了!!!!!!!!!!!!!!!!!!!!!我超強!!!!!!!!! (煩欸

就說了伊達媽幾帥!!!!!!!!!!!!!我是伊達政宗的老婆!!!!!!!他的部下!!!!!!!他的隨從!!!!!!他的右目!!!!!!!!!!!!!! (講N遍不膩ㄇ

 

還有什麼呢寫太久忘記了(遭秒

 

啊啊,TCS3中部動漫文化祭3 我會出角哦ˊwˋ//

等一切都確定後可能會釋出認親單 可能 (??

因為到時候我可能吃土到沒錢買禮物QQ

住在台中的各位可以在6/2(日)來台中護專逛逛哦 兩張發票即可免費入場! (發票也是錢啊

 

以上 明天要上學 so煩躁_(:3丿ㄥ)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