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真的忘了QQQQQQQ!!!!!!!!!!

大家可以來踹踹我ㄜ(O)

於是5月就這樣被我擺成空窗期(O)

所以就來換個背景音樂當作賠償ㄅ(被輾

阿 因為 是臨時想起來的 所以 沒有圖 謝謝(被刪友

-

好的總之來聊聊近況吧//

之前說的被推坑這回事阿 我好不容易填了一、兩部後

沒幾天又激增到80部了。

實在很想說可惡尼們這些損友嗚嗚嗚 可是被推的大多都有興趣無法割捨(#

總之陷入了這種沒完沒了的循環 填完一兩部後又多個好幾部這樣...(′・ω・`)

沒關係! 無視就好(X)

 

糟糕我突然有點擔心會不會提到之前提過的事情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暗殺教室》這部漫畫呢♥?

真的是超可愛哦不忍說QQQQQQ是我第一部決定要從頭到尾都收齊的漫畫呢♥♥♥

但是第3集遲遲不出真的是 超 虐 啦 (痛哭哭哭(ry

為了用力的支持他所以堅持不追網路的 哼(`・ω・′) (#

 

說四月新番追到現在只剩下黑嘉跟血型小將其他我都棄番惹狗面

還沒去確定七月新番 總之free!這部我是不會追的(`・ω・′)(正色

對不起大家在喊好帥的同時我這個偏考據派的不斷的唾棄他

 

然後近期突然多了好幾個孩子啊啊啊我整理不完ㄜㄜㄜㄜㄜ(ry

本來想說暑假可以來好好跟孩子們培養感情 可是照這情勢是無望了...(掩面泣

誰來教我如何把一天24小時當48 不 72小時用阿・゚・(ノД`゚)・゚・!!!!!!!

 

好像沒什麼要說了 吧(記性差#

總之先這樣吧 我數學快要被死當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