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父親節而且這已經過很久了!!!!!!!!

老實說  今年的母親節我完全給他忘了(掩面哭(不

所以我就給他拖將近三個月再來慶祝:3(去死

那麼就 母親節快樂~(灑花(好了沒了(欸

然後是我親愛的媽咪跟我盧了1個月(沒那麼久)的獸設:D

 

被我親愛的媽咪說顏色好醜(淚奔)可是他的毛色真的好不自然(撞牆

 然後他是幻獸~(廢話)所以他只有三趾(指(根本就是偷懶)

帽子拿掉會生氣氣喔:D(耍什麼幼稚)

右耳總是立著左耳總是垂垂的(咦

翅膀可以縮小是給各位畫者的福利  三尾不可收是給各位畫者的噩夢(不

然後本來想在瀏海中間加撮暗紅色 可是我懶了(-▽-)/(ㄇㄚˇ的

最後 我畫的原稿(鉛筆)比較好看(害我好想哭(不是

總之我很高興我補過母親節了(去你的

 

跟我同班的各位不介意的話暑假作業借我參考一番吧wwwwww(才不要

滾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