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就知道將來還會有給其他人的PART2 (淚眼(去死

 

經過內心的一番遮騰之後我決定要直接放圖了!!! (尛

寧月設.png

嗯 恭喜我沒進步反而退步了吧 (炸

唯一可以讚賞的只有那雙眼睛...漂釀的眼睛OwO/ (踹  

啊啊這是我看女兒給的設定下去畫的加上我的理解力莫名神差所以有誤不要找我請去找柔女兒報到噢謝謝.. (逃

噢還有女兒有說腳環可以任意發揮所以我就照ㄗㄨㄛˋ(ry

是說這個毛色神可怕的 (遠望(自己的渘澐不也是

那我交圖囉..女兒點的就都跳過!!下一張是給小貫二人組的!!..............

吧 (靠

誰叫我不小心決定要畫成桌布(!?) 我要去多學怎麼畫背景 (爆

說不定要到我考完基測很久以後才會交...(去死啦

 

對了=D

說不定有人注意到我昨天沒有上線 (?

先說抱歉..最近有點忙ˊˋ

而且我想要拼看看這次的段考能不能超過小樊 (誰

就先醬囉ˊwˋ

沒看到最後這段的是你的損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