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Ib裡面的螞蟻!!!

喜歡到台詞都會背了(`・ω・′)!!

 

娘:中毒很深喔= =

我:哪會 螞蟻真的很可愛啦!

 

可惜只限定會講話又自我陶醉的螞蟻 除了牠還會有誰・゚・(Д`)・゚・ (究竟

順帶一提底下全是日記唷 期待圖什麼的可以打×了 雖然有提到一點點\(`・ω・′)

 

W2去考什麼數理性向測驗 好早起來好想哭(7:20哪裡早

而且我還差點遲到(`・ω・′) (靠

為了能夠好好的吃麥當當早餐就算遲到不能考試了也無所謂★ (X)

是說題目真是神馬的難 網路上公布的資優鑑定考題還比較簡單 今日我是陪考生(`・ω・′)

自然科猜完後很想在計算紙上留下這麼一段字:

 

給親愛的監考老師:

衣服穿好啦, 不能因為是男生就穿的亂亂的唷啾咪>wO★

 

娘:要是真的寫了 會被老師打吧?

我:根本就不用讀卡直接零分了啦(`・ω・′)

嬤:小心被分到放牛班 ->中肯

 

身為老師怎麼可以這樣公報私仇呢(`・ω・′) (自己想太多

 總之考完之後發現媽媽跟弟弟兩人在我考試欲哭無淚的時候歡樂的去逛文具店

 

我:怎麼不來揪我!!我根本不想考試啊O_Q!!

娘:哪裡歡樂了 冷氣那麼強 我都快冷死了= _ =

弟:............ ->根本待不住 整個人臭臉:((

 

我本來叫我弟在家乖乖睡覺的 這小孩沒睡飽心情就會很差(′・ω`)

誰知道他居然早上"啊!!"了一聲就很慌張的起床了

然後

就抱著我本來就有打算要帶他出去玩的心情換衣服說"我們出發吧♥"

..這年頭的小孩都很容易會錯意(誤)

 

「寡廉鮮恥」

我:看到沒!寡廉鮮恥啊!

娘:......所以咧?

 

感嘆學校太大了 我這三年一定都會迷路(′・ω`)

我為了在大德好好混 可是整整一年都處於沒人帶路就穩死的狀態唷\(^q^)/

考完試已經中午了 總之先吃了飯

「烤肉沙拉店」

我:馬麻......這種組合好奇怪......

弟:......我不餓了...

娘:哪會?很好吃啦!

 

是一家隱藏在市區某條巷子的小小餐廳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看看哦(´ ◕ω◕`)

雖然我只喜歡吃茶碗蒸 其他東西好奇怪(靠

然後就去小熊媽媽了

然後非常非常非常無意的發現了一個好東西(´ ◕ ౪ ◕`)

 

馬卡龍啊!!!!!!你是馬卡龍對吧!!!!!!

雖然中間多了拉鍊可是你是馬卡龍對吧!!!!!!!

(究竟是?) 

沒有圖就自行GOOGLE腦補吧 (遭砍

現場看到了拼布樣式的不可食用馬卡龍零錢包(?)

不過只賣藍色跟粉色的材料包 ->瞬間連結ギャリイヴ(炸

不實用但是因為是ギャリー所以就沒理由的帶小藍材料包回家了ˊ///3///ˋ

為了確保人家的ギャリー馬卡龍能夠安全的完成 想先做簡單的東西回憶一下縫法

做完後大概會分享吧?

因為是ギャリー呀(´ ◕ ౪ ◕`)♥ ->什麼爛理由

 就算不可食用也萌大奶 反正我本來就沒辦法喜歡甜死人的點心..(′・ω`)

ギャリー 對不起 人家不能陪你去吃馬卡龍 不過我弟很樂意哦(ry

 

總之除了早上很悲劇以外其他時間都是滿滿幸福的イヴ還有很多很多的畫wwww

不過都是鉛繪所以沒得更新(ryyy

 

娘:農曆七月到了 不要再講IB比較好吧?

我:咦~~!?為什麼!

弟:對啊為什麼??

娘:因為裡面有無個性又有人頭還有奇怪的美術品啊 ->我在講劇情的時候居然都有聽進去!!這位太太妳合格了!! (?)

娘:小心半夜爬來找你哦

弟:......唔啊...... (面有難色

我:我想看無個性喝茶。

弟:根本沒辦法吧!?要先裝模型人頭才可以

娘:好了啦 一直講=  ="

 

好 寫完了 大概吧(`・ω・′)

希望CWT T8 有IB本(`・ω・′)

這樣才能彌補我沒去CWT31的痛(′;ω;`) (哪招

記憶力衰退中 我又要來列表排好接下來剩餘的暑假要畫好哪些東西了OTZ

 

以上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