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我是蔫(✿ゝω・)ノ

初次嘗試了中文填詞,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在大家往下看完他之前先講件事情←

原曲中有一段是日文,因為想要那樣的感覺(哪樣)所以仍然保留為日文沒有更動,這點很對不起(;´゚ω゚`人)

那麼就這樣!希望大家可以去聽聽原曲哦!(嗯?

 

作曲:蝶々P

原唱:GUMI

原曲連結: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2820339

中文填詞:蔫

 

我有故事想訴說

今夜你是否聽見

那關於我的事

在空虛臥房等待

無論你能否到來

我完全 不介意

 

讓雨水盡情瀟灑

感受你眼淚落下

而心逐漸沉重

世界孤獨運轉

徒留我一無是處

缺少關心的情

 

看那精采絕倫轉動著的世界

光輝越發越顯閃耀

失去重心的我

將一切全都拋之於腦後

還留下什麼……

 

或許 我深怕不是你夢寐溫柔對像

凝視雙眼 虛偽笑著說「我愛你」

手足無措 請你也誠實回應我

深感悲傷 但仍輕吻了你 雙唇

 

我有故事想訴說

今夜你是否聽見

那關於我的事

在空虛臥房等待

無論你能否到來

我完全不介意

 

你聲影揮之不去

我就像個傻子

世界一如往常

你讓我感受美好

喚醒我深藏記憶

那關於你的事

 

雙手無法挽回你我美好過去

疑懼穿透向下墜落

若你還在身旁 我願摧毀一昧認知謊言

卻為時已晚……

 

或許 我深怕不是你夢寐溫柔對像

凝視雙眼 虛偽笑著說「我愛你」

手足無措 請你也誠實回應我

深感悲傷 但仍輕吻了你 雙唇

 

看那精采絕倫轉動著的世界

光輝越發越顯閃耀

失去重心的我

將一切全都拋之於腦後

還留下什麼……

 

気付いた時には終わりを告げ

全てが僕を笑うんだろう?

風が冷たいこんな日は

君を思い出すよ

 

或許 我深怕不是你夢寐溫柔對象

閉上雙眼 真實笑著說「我愛你」

手足無措 請你也誠實回應我

深感悲傷 僅僅揮手道別 再會

arrow
arrow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