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冒了w

最近沒畫什麼東西~(欸你

而且從上星期三開始小感冒,到現在身體狀況都沒有好轉還越來越嚴重=目 (那你還去上暑輔、玩電腦是在搞笑嗎

沒辦法這是從小養成的習慣(?

不管發燒頭痛還是被燙到通通裝做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D(這還是人嗎

所以每次病情嚴重到爆炸而且被我媽發現時才會去大醫院看醫生伯伯ˇ(告非

大家不用擔心~雖然我抵抗力差到破表可是只要在幾天就好...(打噴嚏)了啦!(最好是

丟圖 放冰淇淋模子:P

冰淇淋-靈

不悔的靈:D

繃帶畫崩了(踹牆(不

冰淇淋-椞子

輕雲的椞子:D

翅膀無能ˇ(欸

冰淇淋-玥羽

可惡的玥羽馬麻的ˋ3ˊ(你在氣什麼

馬麻都偏心 還跟我搶葛格ˋ3ˊ(不

冰淇淋-伊奔

奔葛格的伊奔:D

據說快被遺忘了(不是說不要講這麼白嗎

冰淇淋-梨心

顏色亂糟糟的梨心:D(可惡我忘記是誰的了(炸

彩色巧克力豆是什麼w(沒吃過(不要騙人喔孩子

我真的沒吃過啦QAQQQ(夠了

冰淇淋-黑尾

喵的黑尾:D

我忘記要把尾巴改成貓尾了(掩面

對草莓冰淇淋一點印象也無:D(最好是

冰淇淋-雲舞

雲舞的:D

怎麼這麼多人要薄荷巧克力冰淇淋=w=?(又吃不到(踹

以下 按照存圖順序放贈圖OwO

史迪桃心(悅贈)

悅贈的 史迪桃心:D

好可愛啊////

淼焱(檸檬)

雷孟(這只有不悔能用啦XD)點圖區的 淼焱:D

據說畫的特別用心////(想太多

瑈澐(喵)

喵 點圖區的 瑈澐:D

為什麼大家都畫的這麼可愛////(是你自己不會畫還敢說

虹玥雞(不悔贈)

不悔贈的 虹玥:D

為什麼是雞他始終沒告訴我(本來就說別問的

敲可愛////(錯字自重

抱葛格♥(奔贈)

抱葛格♥♥♥♥♥♥♥♥♥(夠了你

敲喜番的謝謝葛格/////(踹

桃心&妤掌(雲)

雲老大點圖區 欠暴久之圖:D(這不必提好嗎

虹玥(悅贈)

跟悅要的 幼獸:D

怎麼辦大家都畫好可愛的東西我快受不了了(?

煢&熒破千賀圖(義贈(有字)

啊義義突如其來的 破千賀圖O口O"(你這什麼表情

因為我沒特別宣傳破千OwO(只在公告那小小一塊寫著〝人數不知不覺破千了:D〞(這樣就有宣傳了好嗎

啊義義居然有看到還畫賀圖QAQ(很多人都有看到只是跟你交情不深沒畫賀圖(可是我跟啊義交情也沒很深啊=3=

敲感謝!!!!!!!!!!!!!!!!!!(不要故意寫錯字

煢&熒破千賀圖(義贈(無字)   

呼呼無字版的ˇ

 

我感動到快崩潰了所以要滾走了(明明就是身體不舒服不要亂掰藉口

掰掰(揮手(不要搞的妳好像很偉大的樣子你這渾帳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