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想過自己也會發表這種文章=D

前半段慎入。(?)

 

 

 

你們把成績較好的學生當作什麼了?

給你們衝升學率用的嗎?

我是人,我有權力決定要不要參加加強班,

沒資格強逼我,你們這群只想賺錢的混蛋

該死的加強班

該死的大德國中!!!

 

沒了。(好短


 

嗯然後好心煩意亂ˊˋ

才剛開學 我所感覺到的不是課業的壓力

而是一堆又一堆的胡思亂想(噴

可惡   沒事幹麻這幾天一直作夢 害我只好認真上國文課不能好好發呆(?)

就連新自然老師的課都得好好聽才不會一直想......(趴

望著國文課本上滿滿的筆記 想想這幾天發生的事情

我沒有話好說,反正柚跟你都心知肚明嘛,只不過瞞著我而已w

嗯,我動用真心了,或許應該要聽同學的建言,別對網路朋友太認真才對?

不過,我收不回來了www

 

 

詞窮,別問我說的〝你〞是誰,他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