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戀於你》‧第十三章‧重傷

 

為了保護妳,我願意犧牲一切。

==================================================

 

或許,我是喜歡他的吧。

 

-----------------------------------------------------------------------------

 

「公主殿下又失蹤了。」「那個罪孽真是該死!」「居然敢擄走公主殿下,還知不知道羞恥啊。」「就是說啊…。」「希望公主殿下沒事才好…。」「如果有事,那傢伙一定會被皇后陛下處死的!」

現在是莉安儂被帶回來後的隔天早上。

現在隨便走在和族領地的路上,平均每三秒就會聽到「罪孽」這兩個字。

不外乎指的就是亞羅溫。

而該族的國王以及皇后老早便派出大批人馬,就為了要找全族人目前所關心的兩人。

然而全族人目前所關心的兩人,正毫不知情的吃著不太算豐盛的早餐。

 

-----------------------------------------------------------------------------

 

「我吃飽了!」莉安儂開心的說。

「既然吃飽了那就該去做事了。」亞羅溫一邊收拾碗盤一邊說。

「要去摘花嗎?」「嗯。」「可是你的族人不是…?」

「我沒有說要妳幫忙,」亞羅溫說,「我只是要妳陪我而已。」

「咦?」莉安儂嚇了一跳。

「有什麼問題嗎?」亞羅溫抖了抖自己的貓耳問。

我只是憑著自己的心說話而已啊,這樣也有錯嗎?

畢竟我不想再看到那樣低落的表情了。

像上次那樣揹著她,跳起,凌駕在旋風之上,感受風的氣息。

 

-----------------------------------------------------------------------------

 

「哈哈,亞羅溫看起來好漂亮喔!」「我說過我是男生。」

「可是看起來真的很漂亮啊…!」「我覺得妳比較漂亮。」

「哈哈!真的、真的很漂亮啦!」「別唬我了,我知道看起來很好笑。」

「不,是真的很漂亮!超、超漂亮的!」「還笑,拿去啦。」

亞羅溫將頭上以白花編製的花冠拿下,戴到近乎笑瘋的莉安儂頭上。

「不、不可以拿下來啦!很漂亮耶!超、超漂亮的!」「妳啊,笑瘋了。」

­­­­­­­­­­­­­­­­­­­­­­­­­­­­­­­­­­­­­­­­­­­­­­­­­­­­­­­­­­­­­­­亞羅溫輕推剛才嘲笑自己的人的頭說。

「嗚──,會痛啦!」莉安儂摸著被推的地方說。

「我可沒有出力喔。」亞羅溫說。

「一定是你的指甲太尖了!」「是嗎…。」亞羅溫看了一下自己的手,嗯,很平常啊。

「喔──,你的指甲好尖!」莉安儂指著兇手說。

「會尖嗎?」亞羅溫看著實際上跟貓爪沒兩樣的指甲問。

「嗯!超尖的!說不定連石頭都可以劃破!」莉安儂誇張的說。

「劃的破的話我還需要自己做刀子嗎?」「唔,也對。」莉安儂始終傻傻的說。

亞羅溫突然感覺到耳朵莫名的抽動。

「有人來了。」亞羅溫起身望著森林說。

「咦?」莉安儂也跟著起身,視線也跟著移往寂靜的森林。

「有很多人。在我後面躲好。」「可是…。」「我會保護妳的。」亞羅溫緊盯著森林說。

莫約一分鐘後,果真有一大群人從森林竄出來。

「是皇家部隊…!」莉安儂有些驚訝的說。

「你這個闇族人遺留的罪孽!立刻放開我們的公主殿下!這樣,我還能夠饒你不死!」

一大片人群中,有一個看來應該是將領的人站在最前頭開口。

「不要。」亞羅溫說。

「那麼,我們只好對你採取攻擊,將我們的公主殿下奪回來!」那個將領又開口說。

「那就請吧。」亞羅溫仍然不為所動的說。

「立刻對公主殿下施加防護罩!」「收到!」「弓箭部隊,預備!」

「不要…不要!」莉安儂對著那名將領大喊。

「抱歉,麻煩請公主殿下閉上雙眼,很快就結束了。」將領說。

「不要…不可以!」「發射!」

上萬支箭朝著同一個方向射去,而所有箭的目標完全沒有要閃過的念頭。

眼前突然出現了熟悉的背影,想要替他檔下攻擊。

他立刻抓住她的手,將她拉近自己,轉身,背對無數的攻擊,緊緊的抱住她。

一瞬間,鮮血染紅了大片的白花。

鼻腔充滿了鮮血的腥味。

「亞羅溫!亞羅溫!」在昏厥之前,我聽見了淒厲的哭喊聲。

我似乎開口講了些什麼。

我聽到花冠落地的聲音,但是沒聽見自己的聲音。

­­­­­­­­­­­­­­­­­下一秒,眼前一片黑暗,同時失去了意識。

==================================================

廢言一堆:

這集亞羅溫不要命了((被打

不過我寫的很歡樂啦XD(踹到死

祝大家元旦快樂w(該死!元旦在假日!(

 

(寫作日期:2011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