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長的標題(望

 

先不管標題長還短啦XD

我只剩下幾分鐘可以混了...=3=

昨天阿義義生日所以生日快樂喔XD

阿賀圖就......我用鉛筆畫好了 可是沒辦法寄給阿義義XD

所以假裝我有畫給阿義義吧!(靠

然後就是

他馬的段考要到了這樣OWO(欸

我的社會依然沒救啊~...有人對雍正跟康熙很瞭解嗎?(妳滾

還有大陸啊啊啊啊啊啊啊!(踹飛

 

我還是直接棄權好了(舉白旗

至少

我上次有進步啊ˊwˋ/

因為之前都一直往下掉~(樂(喂

要爬回去很難 我會敗給社會(趴地

 

假裝沒社會科這回事吧!~(喂

是說我頭上被迫夾了一個很大的蝴蝶結OAO

當然不是我做的 是俺娘做的w

我有做很小很小隻的蝴蝶結喔XD

有人要看嗎?我可以拍照給你喔XD

順便賣你XDD(喂

阿 剩下十分鐘=D

我先滾囉www

 

掯 又忘了罵人(把罵人為快樂之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