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並不代表我作業寫完了=D!(喂

 

說到寒假啊

就會想到可恨的寒輔(欸

被我們班的理化老師稱作"感冒集中營"ˊwˋ(?

真的是名符其實耶~

因為我在星期五歡樂回家的路上覺得頭好暈=D(還笑

回到家不曉得過了多久被我媽發現發燒了XD

可惡 發燒藏不住啊~...因為臉會很紅XD

然後被逼灌下20c.c的退燒藥水.....櫻桃口味的好噁心.................

阿 我應該有提過我不會吞藥丸吧?

隔天跟今天(好不順)就變成喉嚨痛了XD

而且會咳嗽耶~

發燒跟喉嚨到底有什麼關聯啊(被打

有誰的爸爸媽媽哥哥姊姊弟弟妹妹阿公阿嬤是醫生的嗎XD?(被打飛

結論就是

再見掰掰寒假愉快=D(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