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會完全沒法碰電腦了=D (!!?

 

下週一開始上加強班~...真是ㄊㄇㄉ煩 - . -  (欸

不過呢 畢竟也二下了嘛 接下來要面臨的是可怕的基測(最近好像常常把這句話掛在嘴邊 ?)

就算我不想上也不行啊...009.gif (從清海姐家複製來的(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嘛...其實這篇爆沒重點的草尼馬、香蕉.gif (來自楓焱家族(夠了

草尼馬也是有可愛的一面的f0f4396bf95c1410992e6c6c8e1fcd42.gif  (從委天(ry!到底玩夠了沒!?

好吧結論就是    (?)

 

我能上線的機會變的更加的微乎其微了20150_1266531853aA6p.gif (從清海姐那邊(ryyyyyy

 

不過我會努力讓自己的成績更進步的! (誰會管你的成績啊)

 


這邊是 副標題專區=D (?)

天佑日本ˊˋ

想必各位都有乖乖看新聞吧OwO 日本發生了8.9級的地震 (不過NHK新聞寫8.8 (?

看到那些畫面 真的讓人膽顫心驚

尤其是東京迪士尼啦居然變成那樣我都還沒去玩過欸

現在 火勢好像還沒被控制吧...好可怕...

 

說到火就會想到熱 說到熱就會想到發燒(?)

 

刖犽犽你怎麼會重感冒了呢OAQ (欸你不是已經在即時該過了

一 定 要 記 得 吃 藥 喔  我覺得打針不好=(    (so?

如果想我的話可以盯著你妹看(應該會先被打吧!!) 不過我看了很多次還是覺得她跟我長的不像(夠了你)

不可以硬撐去工作喔 也不可以騙我喔嘎O3O(誰會騙你啊

 

嘎 很晚了 晚安w

雖然還有很多想講的話不過還是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