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戀於你》‧第二十四章‧猶豫不決

 

期望愛情,但連友情都辦不到…,何必留我?請妳遺忘我吧…。

==================================================

 

破舊的屋內,僅剩哭泣的聲音還留著,苟延殘喘的留著。

 

-----------------------------------------------------------------------------

 

「公主殿下!」房間門被大力的推開。

「依蓮娜…?」莉安儂從陽台探出頭。

「公主殿下,我剛才聽到了尖叫聲,發生什麼事了嗎?」依蓮娜走近問。

「呃、沒什麼…」「公主殿下,您的手怎麼…」依蓮娜看著三道尚未痊癒的傷痕問。

「沒、沒事啦,只是輕傷而已,這我會自己治療的。」莉安儂微笑說。

「公主殿下…是不是被那名闇族人弄傷的?」依蓮娜皺著眉頭問。

「…這件事跟他無關,是我在練習魔法的時候自己弄傷的。」莉安儂別開了視線回答。

「公主殿下…您為什麼要袒護他?」「…。」「…我先幫公主殿下療傷。」

 

「能否請公主殿下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依蓮娜處理好傷口後問。

「…可以,但是不能把這件事告訴其他人…拜託。」「我一定守口如瓶。」

莉安儂把剛才的事情大概描述了一遍,其中還包含著自己的感覺和疑惑。

「…他似乎不想失去我,卻又像是想離開我的感覺…他好像很迷惘,就連我自己也是…」

「嗯…讓我想一下。」依蓮娜思考著莉安儂所說的事情。

「會替公主殿下戴上婚戒,是因為自己明白自己沒有能力可以陪伴公主殿下;

會哭,是因為自己發覺自己沒辦法狠下心來離開公主殿下;

會問問題,是因為自己希望公主殿下會將他留下;

會傷害到公主殿下,是因為憶起了過去的災難;

會逃開,是因為害怕公主殿下會不原諒自己吧。」

莉安儂傻愣愣的看著依蓮娜。

「那名闇族人知道自己的立場是什麼,卻好像喜歡上公主殿下,難分難捨,對吧?」

「呃、我就是不曉得才問妳啊…。」「那就一定是這樣了呢。」依蓮娜笑著說。

「…什麼意思?」莉安儂困惑的看著。

「公主殿下被那名闇族人給喜歡上了呢。」依蓮娜微笑著。

 

……。

 

「咦?!」我到底要在短短兩天之內受到幾次打擊才夠啊!

「公主殿下本身也很喜歡那名闇族人,對吧?」「呃…我…」我怎麼可能會知道啊!

「公主殿下能找到心上人是很好沒錯,不過對象實在很難讓族人們接受呢…。」

「…我沒說我喜歡他啊…」自己在那邊講的那麼高興的…。

「這樣的表現,怎麼看都是喜歡呀!」依蓮娜有些俏皮的說。

「我…算了,不想跟妳吵…」「呵呵,所以是默認囉。」「…對啦,隨便妳怎麼說啦!」

莉安儂撇過頭,完全不願看著依蓮娜。

「公主殿下生氣了嗎?」依蓮娜問。

莉安儂默默的搖了搖頭,還是不願看著她。

「那…是害羞了嗎?」依蓮娜湊近問。

莉安儂起初沒有任何反應,但還是微微的點了點頭。

「公主殿下在害羞什麼?喜歡就要去追求啊。」「咦?」莉安儂轉過頭,疑惑看著她。

「公主殿下不是這樣對我說過嗎?」依蓮娜笑著說。

「可是…我…」莉安儂看著手上的戒指,支支吾吾的。

「那並不是公主殿下自己決定的啊,何必要在意呢?」依蓮娜說了會誤導人走向歪道的話。

莉安儂看著婚戒,用另一隻手,試著將它拿下。

「呃…拿不下來…」好像被施了魔法…真是的!亞羅溫!你為什麼要幫我帶上它啦!

「公主殿下現在很想見到他,對吧?」依蓮娜問。

「呃…?」「真的不想和他分開,對吧?」「咦…?」「去找他吧。」「依蓮哪…?」

「去吧,我會幫助公主殿下的。」「咧…?」為什麼我有誤上賊船的感覺啊!?

 

-----------------------------------------------------------------------------

 

「多少吃一點嘛。」一人吃著烤魚說。

另一人則將整個臉埋進自己,遠看活像個毛球。

「根據我的估計啊,她再過十秒鐘就要來了喔。」那人說著。

「嗯…五、四、三、二、一!喂,你不去外面接她的話我去喔,到時候我搶走她可別怪我喔!」

那人放下烤魚,走出屋外。

「啊!」外面突然傳來了尖叫聲。

簡直是本能反應,他立刻跳起,奔向屋外。

……。

喂!你這傢伙!太超過了吧!你的手放在哪裡啊!

==================================================

廢言一堆:

好詭異的結尾OAO (還敢說

唔呼我看的懂就好www(火乍歹匕

假期愉快咧w

 

 (寫作日期:20110326~0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