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這麼樣玩下去總有一天我會死翹ㄑㄧㄠ(ry

 

棉2012  

給親愛的ㄌㄆ 我沒忘記你是我ㄌㄆ哦\(^q^)/ (這什麼話

字什麼的就不寫了因為放暑假什麼都會崩壞\(^q^)/ (!?

可是我忘記ㄌㄆ的終生大日了\(^q^)/!! (拖走)

其實我每個人的都忘了 大家可以來考我(NO

還有不要問我狐狸耳朵去哪了我不知道哦

看在ㄌㄆ胸部我似乎有畫大的份上原諒我吧。 (靠這傢伙

 

是說三更半夜送上補償及懺悔這個變態ㄌㄍ究竟想幹麻啊OTZ (自招了

 

說這麼多總歸一句仍然是生日快樂www (抱緊(又拖走

 

悲劇的題外話

好想要2013的Ib月曆..

好想去CWT31..

好想要整隻ギャリー.. (誤)

唉同人誌好貴 (默)

漫研社快來我會努力貢獻ギャリー

イヴ大眾臉畫N遍不像就是不像

挑戰咩阿莉落書

嗯沒了ㄆㄆ

 

嘖嘖,一整個跌坑跌很深 (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