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了各位忘記我是正常的哦啾咪★! (?)

以下是關於這裡的一些事項以及今後的走向(?)

 

 

這裡是很久不見的煢熒,目前已確定更名為蔫(ㄋㄧㄢ),一樣是不好念的字真是對不起各位|||

不過聽起來很可愛對吧(遭打

因為時間上的關係沒有來除草真的很不好意思,

在深思熟慮之後(?),決定今後盡量的讓部落格繼續營運,

因為做人就是要負責嘛(???

但是會有很多跟以往不同的點,以下會做完整的說明,

如果我全部都記得的話(

 

首先是發展的部分,今後將會以人物為主,不過獸的部分仍然會努力練習的,在自認能公開之前還請等我(秒殺)

關於過去在小圈圈(部落)所創造的孩子們並不會被遺棄,但是會以的樣子跟大家相處,獸耳當然是不會少的哈嘶////

舊孩子會慢慢的整理,另外新孩子會陸陸續續的帶來跟大家見面哦!還有小說角色也屬於孩子的一份子,也會慢慢的做介紹w//

節日賀圖的話得看我記不記得提早畫不然通常是來不及畫完的有意願搶圖的碰由麻煩早兩三個禮拜私訊提醒我好ㄇ卸卸尼ㄉ合作

再來電繪會減少到幾乎歸零,因為個人姿勢不良容易肩痠,若有更新圖將會以手機拍攝的手繪圖呈現,模糊不清的部分還請多包涵(yay)

更新的頻率會期許自己一個月至少1(好少對不起(′・ω・`)),如果沒有更新還請鞭策我m(_ _)m

以前的文章、繪圖、記錄都不會做刪除的動作,有意爬舊文的人當然可以去翻大量的黑歷史了wwwww

但是生日紀錄的部分已做根除的動作(!??),因為記著卻沒有做點什麼其實很愧對良心,還請大家原諒_(:3」ㄥ)_

如果希望收到賀圖的話可以在我宣布正式整理完畢後私訊通知哦// 不用怕厚臉皮沒關係的xD 因為我會做篩選的動作 (告非

自我介紹的部分在未來也會做整理的動作,很久以前有人提出的Link也會做點功課,

首圖也會找時間繪製,這部分一樣請等我(ry

至於此地的名字理應是會換的ㄛ,現在開始無限期徵稿! (

噗浪可能會同步更新,但是部落格不跟噗浪同步更新(?) 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關注哦w 覺得認識我的話就別客氣按好友吧xD 如果我不記得就會丟粉絲這樣

目前打算開始同人創作,不過一切都還是籌備中,大概要籌備個N年吧WWW (

還有二創也會緩慢增加的//

是說楓焱是否還活著?沒探究狗面OTZ 目前這方面是否保留看情況//

那麼大致就是如此了,

噢對雖然更名但是煢熒還是煢熒哦,蔫就只是筆名筆名筆名(很重要所以粗體講三次(?)

不過要喊煢熒小煢小熒小陶小蔫通通都可以哦// 誰故意錯字我就故意秒誰(#

 

雖說是筆名但應該還是會忍不住生個孩子吧//// (是已經生出來了(

以上!小蔫我會重新振作的!(喊自己小蔫好奇怪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