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怎麼都只更新發洩這塊勒...

 

「以後你就不用看重他啦」

你怎麼能夠這麼說?

你當作我是什麼?狗嗎?還是連當個超級天兵都不如?

我只不過是說出實話 就這樣而已

你知不知道這麼說很傷人!!!

 

你也是 很直接的回了一句「恩」

你對我的所作所為 通通都是演來的?你有參加英語話劇社啊?

看到這 我哭了 你聽到了嗎?

 

「降你以後就可以陪我了」是什麼意思?

我就真的不配當人 不配跟你們做朋友嗎?

高中生就比較高尚嗎?啊?

 

你們兩個

讓我好失望

讓我好難過

甚至讓我心痛!!!

 

我一直都把網路上的朋友當作現實生活中的朋友那樣看待

我一直都很喜歡你們兩個 我也很努力的想要不讓你們兩個討厭

現在呢?我看到的 「他根本不重要」「他不算什麼東西」「他只不過是個可以利用的笨蛋」

對不起 我如此悲觀 我只看出這些東西!!!

 

我在這裡白紙黑字說清楚

從此以後

除非必要或者你們兩個解釋清楚

否則

我再也不會碰即時通這種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