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為自己是標題所描述的那位先生請點擊繼續閱讀。

 

每次寫文章最困擾的都是開頭...

 網路是很方便的東西,但是你有想過,我在網路上所發表的內容,語氣到底是麼嗎?

在討厭鬼這篇文章裡,並沒有生氣,更別說是憎恨了,

裡面都是你想帶走的我的難過,我的悲傷,或許還不小心添加了些我的感情

但是這件事,要我說幾百次無所謂,幾千次沒關係,幾萬次不要緊,我都願意說!即使你不希望我說..

我現在只希望你不要離開我..我不想失去任何朋友...

你昨天跟我說的那些話,我不斷重複看那些字,刺傷自己的心,古人說良藥苦口,但為什麼沒有用?

你讓我哭,不是因為你討厭,是因為你不肯繼續陪著我......

我記得我跟你講過,人終究是自私的,不論你口口聲聲說自己無所謂,犧牲自己沒關係,

那也只是表面,你真正內心的想法呢?真的是如此嗎?我不相信,我才不信真的有人說放手就放手

從了解自己的家境後就沒有有任何期望,遇到你後卻又開始任性起來..

現在..我只要求你幾件事情..

一,不准自殺(包刮自殘),你老早答應過我的

二,不准口是心非,我不喜歡說謊

三,不准離開我,要好好陪著我..

如果你沒有答應...

我絕對會一直哭..哭到你答應為止

 

對不起,我又哭了

不要緊,這不是你的錯

我不管,你就是要陪在我身邊

謝謝你,肯陪我這麼久,肯看完這段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