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我要來開始怨恨女風紀了=D(不

 

 

我不曉得你是怎麼想的

只不過是憑我擔任副班長卻淪落到要負責全班大小事(等同班長了 請問我是在幹麻?)的經驗給你建議而已

就這樣而已

你認為我對你有意見?

現在最了解一直畫正字記號同學也不會聽的是誰?

你因為他罵髒話就記一個正字記號 我寫成語發現錯字上台改你就把我的號碼記上去?

你的理性去哪了?一直記有什麼快感?有比"急速快車手"更有feel嗎?

你不讓我改 你要同學全部寫錯 全部都被班導圈起錯字嗎?

算了 我才不計較 到時候全班寫錯就只有我寫對也是你家的事

「我要改錯字的時候風紀不讓我改」

這樣我不就贏你了?

對了 你說你在學我啊?

我怎麼不記得我管秩序時我會說

「不要講話~再講我就淫叫給你聽喔~」

誰吃這套我問你? 要淫叫你就叫到全台灣都聽的到啊 毀了形象的是你 又不是全班同學

我怎麼不記得我管秩序的時候

早修會有現任副班長在講台前跟同學聊"急速快車手"?

我有資格管秩序時 怎麼沒有看到同學聊SF勒 道那個時候沒有人玩線上遊戲啊?怎麼可能 鈞整天跟我喊"瑪奇"喊假的啊?

我怎麼不記得我上課的時候 會拿著螢光比畫身旁的同學還笑的很開心?

你喜歡他我知道啊 所以你很關心他啊 所以上課需要這樣自以為在討好人家啊?

我怎麼不記得我管秩序時會大排到拿數學老師的專用粉筆寫黑板 坐在老師的位子上亂喊?

我午休管秩序永遠都是坐在講台上任憑你們覺得我卑微 老師的椅子我從來沒有碰過!

這叫做效仿我啊?啊?你說啊!

光靠你一句「不要講話~」就會有人鳥你嗎?

告訴你 現在不會 以後也不會!

我原本比較信任你 擔心班長的行事作風

現在呢?

我看到什麼事情?

「你下去啦!上課是風紀管 不干你這個班長的事啦!」

接著就是想用暴力把班長從台上推下去。

請問你 你有什麼資格說別人爛?

你自己管秩序就有比他好嗎?你的行事作風就有比較有效率嗎?

告訴我啊 你哪裡比我好?為什麼我現在午休還可以看到同學互脫褲子的情景?

你哪次有真正讓同學安靜過?

現在的我沒有管秩序的權力

那為什麼我對旁邊討論功課的同學講一句「可以不要講這麼大聲嗎?」就安靜了?

是他們太有人性所以變安靜嗎?還是因為是我他們才閉嘴?還是因為我有這個能力 卻被你說我老是針對你有意見!

既然你認為我對你有意見 那很好啊 我也對你有意見啊

以牙還牙 以眼還眼啊 我什麼都不會 就是跟別人打冷戰跟嗆聲最會!

打冷戰 的朋友已經領會過了

「好啦 對不起啦 你不理我我會很難過...」接著叫是一副要哭樣拜託我原諒他。

嗆聲 班長也體會過了(其實也只是造樣造句罷了

「…不要學我的梗啦!嫩耶」然後就轉身逃跑了。

請問有誰哪次是贏我呢?

喔 有喔 你自以為你贏我了!自以為有風紀的權力就贏我了!

你這樣就跟虛位元首沒有兩樣 有那個地位卻沒那個本事!

嘛 沒關係 我在班上的人際關係本來就比你好 我也沒必要跟妳這班上最下賤的人扯個沒完

恭喜你 你成為大德國中二年八班中 第一位被我列入黑名單的同學

也恭喜妳 沒有能力能夠管好秩序 卻有"風紀"的職位 學期結束後還有一隻嘉獎可以拿...

不對 或許你連加卡的機會都沒有了。

 

祝福妳!!!!!!!!!!!!!!!!!!!!!!!!!!!!!!

 

 

 

 

 

 

 

 

 

 

寫完後好爽w(?

我要策劃計謀篡位嘎www(想得美

英語歌唱比賽的歌總算定好了 Justin bieber的baby

這首調超難抓 誰選的啦!!!(砸英文課本(欸

還有RAP...請問是要學到民國幾年才學的起來啊(/ˋ口ˊ)/┴─┴

算了 全部交給鈞吧~(扔歌詞(踹

反正他喜歡唱歌嘛 RAP交給他 我棄權=3=(喂

我只要唱主要旋律就好了 管你勒勒勒(這是全班合唱 你在幹麻

 

我要來 修身養性了(?

啦啦 去練歌w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