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續集耶=D(腳扭到的紀錄也能搞續集!!!

 

就‧是‧啊(?

 

 

 

我星期日的時候發現腳殘程度從左腳晉升成雙腳了!!!(空3行是在搞笑

所以我現在左腳貼著肌立右腳貼著正光金絲膏(?

而且有行走困難的現象=D(廢話

偏偏今天一直被莫名奇妙的叫過來叫過去啦(哭

我還要走路回家耶左右腳你們有必要有默契成這樣嗎QAQ

不過我太厲害了

上課快遲到了

我居然在走廊上奔跑耶!(靠

可是跑到我快痛死了所以才跑五步就直接放棄(踹

也因此我整天都邊走邊喊〝腳殘了〞=P(因為無聊(欸

對了

我弟啊

他跟我有默契到極點

我星期五左腳扭到

他今天就右腳扭到!!!超神!!!(欸

 

好累w

躺在沙發上就睡著給你看..w

我要放假啦 明天教師節捏 老師應該要放假啊(學生才能跟著放假(炸

 

好睏..才8點半就愛睏了 好稀奇www

 

柔柔你不上升輔班了嗎?(眼睛閃亮(?

太好了!我有藉口說不上了!(踹飛

 

嗯...............................................................................

 

累死了 不寫了~(好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