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快點啊貳零捌的民納桑!!!目標是大隊接力第一名!!!>3<

 

無視標題謝謝=D(寫那樣是怎樣

好啦 不重要www

今天是學校大隊接力的預賽喔OwO

一年級的時候我們班超強 跑全年級第二名~

 

 

 

 

 

 

 

 

 

 

倒數的(炸

這次全班都很拼喔 不斷跟各科老師強調我們要練大隊所以不要考試了(有何關聯

成功機率只有50% 可是每一科都不成功(哭

只有班導最好了 拿英文課給我們練習QwQ

經過一番苦練(明明就有人在打混)後~

從最初的5分49秒 慢慢的進步到5分39秒 離原訂目標只差5秒了!!!(歡呼(?

可是 星期二沒練習啦QAQQQ

沒練習會退步會退步啦QA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最好是

怎麼辦啦今天體育課老師也不肯懹我們練超詭異的QAQQQ!!!!!!

好吧 不練就不練 放給他爛(不是)

 

下午第一節了=D

比賽啊比賽!!!(?

涵涵雖然我沒跟你說可是你的跑步姿勢一直都是錯的第一棒的氣勢不能輸人捏QAQ(被打

阿勒起跑了OAO...

涵涵衝啊!!!(尛

快點快點!!!

交棒小心啊!!!

別顧你的衣服了!!!沒有人要看你的!!!(?

不要停!!!看前方!!!

就是這樣!!!超過他!!! 

 

就這樣 從頭到尾 我聲嘶力竭的喊 喉嚨快失聲了=D

還好沒有 不然社團課就沒事幹了(?)

虱目魚加油!!!!!!!!!!!!!!!!!!!!!!!!!!(這位是最後一棒的綽號(?)

尖叫聲帶過(欸

(可惡柔看到這段會大喊馬麻好色情-.-(?)

計時的同學你在恍神嗎OAQ(指著跟我一起坐在觀眾席的同學(?)

好吧 5分32秒左右w

32秒?

32秒!

32秒!!!(?

我們進步7秒耶!!!!!!!!!!!!

A組預賽的第三名是我們班的了OwQ(哭啥

你們好努力 敲棒ˊ3ˋ bbbbb

突然敲喜番你們的/////

來 抱一個ˊ//_>//ˋ(才不要

(女生略過(靠)

鈞超過別班的時候超精采的(哪有

錡你是變形金剛嗎XD?(跑步快到臉會變形(?

笨黎弱掉OAO(狂笑(咦

班長你沒超過別班的算什麼男生第一棒!!!(不

韋你也很會超嘛www(?

1314你超強!!!(1314是網咖耶。﹃。?

很好其他的全忘(欸不

俺只記得喉嚨好痛=D(喂

我午休沒睡果然是對的 不然沒力氣喊加油ˊwˋ

每次睡醒頭都好痛.........................(起床氣發作(歐

 

喔喔B組要開始了OWO(睜大眼睛

國文老師不要煩我啦OAQ(欸

默默拖著阿容跟柔還有珽去瞪國文老師(不是

好啦 國習要登平均成績啦 知道啦 我要看比賽啦(被打

開、開始了OAO!!!!!!!!!!!!!!

ㄎㄅ這是什麼狀況= A =

11班是變態嗎 超過那個螢光黃的一圈耶(你可以看到桃紅色 背號20號的選手超過螢光黃 背號19號的選手((?

還是我該說螢光黃太慢?(踹

其他無視(欸

 

3年級!!!刺激的來了!!!

咦 沒了OAO?

好快啦QAQ

沒看清楚QAQ

翹課學姊你們班也好棒030(?

嘎嘎 3年級的女生是變態 跟我們的"悠閒散步軍團"比起來差好多(炸

空白課考理化考殺小啦!!!我要看比賽啦!!!(被打

總有一天會全班叛變不寫考卷的 理化老師給我走著瞧-.-(?

 

沒了w

 

 

 

 

 

 

 

 

 

 

貳零捌的民納桑請注意!!!(?)

目標!!!超過變態的12班&11班!!!

報告完畢(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