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好大~=D(炸

 

嗯嗯今天風超大超冷的ˊwˋ

可是我就是很蠢呆啊沒有帶外套OwO(踹

幸好阿容跟柔有帶w(柔:借走人家外套 不要臉ˊ口ˋ(?

不過啊

XL

這個尺寸

 

 

 

未免也太大了吧!!!(明明就自己太小隻

結果

今天

不斷重複這件事↓

20101004生活記事.png 

有看懂嗎OwO?(沒有

外套整個就是大啊啊啊啊啊!!!

袖子多了大概10公分吧 下襬也遮住褲子了...囧

今天頭髮比這還亂 囧

而且髮飾鬆鬆的 差點掉下來OAO"

反正呢 畫好玩的 歡迎無視(欸!

 

然後最基可修的是體育課=D

柔:欸馬麻 把拔會打籃球嗎?

我:誰是你把拔啊..= A =?

柔:就是...(倒抽一口氣)邱某啊~

我:你說的是誰啊~?(邪笑露出

柔:就是邱某齁~..

我:誰啊~邱老大還是"那個人"啊~(?

柔:就是吼~你明明就知道 一定要我在大庭廣眾之下講出來嗎~?

我:你有膽就講啊!~快說喔~...(笑容越來越邪惡(??

柔:就是那個...(停頓三秒)刖犽狼吼!!!(急速奔走

 

 

 

 

 

很好~既然妳這麼希望 那就去"親口"跟他說啊~(完全邪惡化(欸不

然後整個體育課 這位"不孝女"跟阿容這位"不孝子"

一直

跟我

吵說

爸爸的人選

就是刖犽犽了...............................................................

 

 

 

對了他們還有問"把拔會不會打籃球"喔=D(火大了(不

真是的 叫我怎麼回答啦!!!就說你們是我領養來的 我是未婚的媽媽不行喔!!!(?

你們要爸爸自己去領養一個來-.-(不對吧

 

結論就是今天好冷 他們好煩(?

掰掰 我要去假認真 真讀書了=D(沒這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