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重嘎...................。

 

10月16日

你問我"如果我說我明天就要出國了,你會怎麼辦?"

我除了哭 當然沒有別的抗議方法

事後

我看了看月曆

 

隔一天竟然是10月17日 你最先預定出國的日子。

 

我到底在做什麼?我正在誤了你的前途!

認識你到現在,也不過3個多月啊...!

我提出"不要出國"這種任性的要求時,我們才認識1個多月啊!

我到底有什麼權力可以這樣講?

只因為你對我來說很重要嗎?

幾天後,你跟我說延到我明年的生日。

我到底在做什麼!!!

不論遇到什麼事情思緒都很清楚

為什麼遇到你我的腦袋就混亂了?

我絕對是世上最愚蠢的傢伙!

然後呢 現在延到了後年。

現在想想

我恨不得用鐵鎚砸死自己了!

巴不得去撞牆到死算了!

明明你早點出國就可以早點回來陪我過暑假

我幹麻要這樣啊!!!

 

我想要去基隆淋雨 然後發燒到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