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戀於你》‧第三章‧歡樂的時光

 

亞羅溫:這根本是虐待!(?)

==================================================

 

可惡,怎麼身後偏偏是牆呢?完全逃不開她的視線…。

 

-----------------------------------------------------------------------------

 

莉安儂皺著眉頭,緊緊盯著亞羅溫。

「怎…怎麼了…?」「…傷口好痛啦…!」什麼啊,搞了老半天原來是這麼回事。

「我扶妳,慢慢來…。」「好痛!!」「…,那妳說,該怎麼辦?」「我怎麼會知道啦!」

莉安儂忍不住痛,眼淚漸漸奪框而出,「喂…!別哭啊!我可不懂安慰啊!」

誰知道他這麼說,反而讓她哭的更大聲了。「欸…,妳忍著點,我會輕點扶妳的。」

亞羅溫盡量放輕力道,將莉安儂慢慢往後挪,讓自己有辦法離那張圓潤的臉蛋遠一點,好喘口氣。

「…這樣動會痛嗎?」「有一點…。」「忍著點,誰叫妳要隨便亂動呢?」

亞羅溫盡他最大的所能,費了好一番功夫才讓莉安儂能夠乖乖的坐著。

「真是,早知道就把妳丟在那裡…。」「咦?」「不,我什麼都沒有說…。」

「對了,為什麼會這麼安靜呢?」莉安儂十分好奇的望著門簾,想要知道屋外到底是什麼模樣。

亞羅溫沉默了許久,最後也只給了莉安儂一句「等妳的傷口好一點再讓你去看。」,

說完,他便走出屋外,剩下莉安儂憨呆的坐在那裡…。

 

-----------------------------------------------------------------------------

 

「嗯?居然連坐著也能睡…。」提著一些野菜及兩條魚回來的亞羅溫一進門,

便看到莉安儂靠著身旁的櫃子,睡的正香甜呢。

「唔…。」莉安儂似乎夢到了些什麼事,除了可愛似乎沒有其他形容詞可以形容她了呢…,

慢著,我在想些什麼啊!得快些弄食物給這蠢蛋才是…。

亞羅溫趕緊搖搖頭,拋開形容詞這回事,做起菜來了?

不一會兒,野菜湯及新鮮的烤魚很快的完成了。

「嗯…好香…。」莉安儂緩緩睜開雙眼,看見眼前放了一鍋熱湯及烤魚,

這才想起來自己很久沒有吃東西了呢,肚子好餓啊!

「聞到食物的香味所以醒啦?」亞羅溫邊細心的挑著烤魚的魚刺,邊對睡眼惺忪的莉安儂說。

「才…才沒有呢!」雖然嘴上這麼說,但確實是因為聞道味道才醒來的啊…!

「好了,喏,給妳吧。」亞羅溫將手中挑好魚刺、切做小塊的一盤烤魚遞給莉安儂。

「咦?」「我可不希望妳噎到,到時我還得幫妳摧吐呢。」「你把我當作誰啊!我可是…」

「閉上妳的嘴快點吃,不然就給我去吃空氣。」妳最是給我快點吃!我三個禮拜前就吃過了,

還幫妳弄食物是要吐死自己啊!真是什麼人都沒遇到,偏偏遇到這蠢蛋,@#&*!…。

亞羅溫一面挑另一條烤魚的魚刺,一面在心中不斷火大的咒罵莉安儂。

「拿去,快點吃。」亞羅溫將手中的烤魚放進莉安儂的盤子裡說。

「你不會餓嗎?」「三個禮拜以前吃過了。」「三個禮拜?」莉安儂難以致信的看著亞羅溫,

換來的卻是亞羅溫的怒視,警告她快點吃完,除非妳想去餵鯊魚。

莉安儂很快的把食物通通吃下肚,連一點菜渣都沒有剩。

「既然吃飽了就給我去睡覺,別煩我。」亞羅溫冷漠的丟下這句話後,便收拾碗盤,

帶去外頭清洗了,莉安儂始終不懂這位仁兄的態度為什麼變的這麼快?

話說回來…,外頭到底長什麼樣呢?由於好奇心驅使,莉安儂小心翼翼的爬向門簾。

「妳想幹麻啊?」不料,才爬個兩步,亞羅溫就站在門口〝迎接〞她了。

「我…沒有啊!只是想找個好位置睡…。」「那剛才靠著我家櫃子也能睡的是誰啊!」

亞羅溫有些生氣的說,我明明就說了等妳傷口好再讓你看外面的爛狀況!

我可不想又把妳抱來抱去的,當我喜歡這樣做啊!我一定要把妳抓去餵鯊魚…。

「外面黑漆漆的沒什麼好看,現在快點睡覺!」「黑漆漆?」

「…快要晚上了,不是黑漆漆難道是白濛濛嗎!」真的是越說越火大,她為什麼不一睡不醒啊!

「我睡外面,別想給我打什麼歪主意,屋裡的東西敢亂碰就給我去餵鯊魚!」說完,

亞羅溫又走出屋外,又把莉安儂扔在屋內了。

「這麼兇做什麼啦…我又不是三歲小孩了…。」小姐,這跟是不是三歲小孩一點關係也沒有吧?

莉安儂望了掛在牆上不知多久以前便停擺的破舊時鐘一眼,好準,就這樣停在六點耶…,

好準,現在就是六點!伊蓮娜大概正擔心的在休息室不斷踱步吧?不曉得有沒有派人找我…。

 

在屋外的亞羅溫,身上突然散發出白色的光芒…。

==================================================

廢言一堆:

比上次多一行=D(ㄎㄅ

而且一樣超混(自招了

沒辦法 我的腦袋要爆炸了┐() (什麼爛藉口

然後說好的從這章開始徵招本故事名稱──(炸死

歡迎各位踴躍發表喔 入選的有獎品>wO(

然後如果想看角色的樣子 我會找時間畫w

不想看就算了=D(

先滾 各位的回覆是我的原動力>3Obbb(滾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