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難得到=D?(沒有

 

假日超拼都在畫畫ˊwˋ/

也就是說升輔班的功課完全不管了(告非

我會這麼做都是為了我的女兒兼情夫(什麼??

因為這傢伙給我弄了一隻很該死的獸設叫我畫

我嚴重懷疑理由是:因為你的煢熒也有火  (欸

好啦 一整個禮拜都沒有畫畫 來看一點也沒有長進的畫吧w(ㄍㄢˋ

燏光獸設.png

請不要念ㄐㄩˊ光=D(?)請自己去問字典那是殺小字(掯

有沒有看到毫無長進的火OWO?(最好是

真的是畫死我了...所以翅膀亂撇=DDD(藉口

燏光.png

這才是女兒要的東西(那你上面那張是畫怎樣的

沒有啦 給自己一個挑戰////(那你還抱怨

極致無邊 或許被我加了點偷懶...w(喂

熾燏獸設(new).png

熾燏重畫w

我發現當時畫的圖實在醜到一個極致...(捂面

 

好啦再來是要給小閉把拔跟黑鮪魚的OwO

小麥.png

拖到一個極致XD(還敢說

看那個眼睛就知道是多久以前畫的了OwO

原本想要都畫好再放啦 可是一直拖會不好意思...(你也知道

金魚獸設.png

給黑鮪魚的OwO

解說跳過(靠回來!!

 

最後是淼焱獸設重畫OwO

淼焱(new).png 

淼焱你終於被我畫帥了QwQ(哭啥

請不要在意他的腳--(妳滾

 

然後我重畫煢熒的獸設

畫著畫著

煢熒獸人.png  

媽媽啊!!!原來我會畫獸人!!!(是怎樣

我媽說他的右手太長太man了。﹃。

唉呀我沒有打草稿嘛ˊwˋ(每次畫圖不都沒畫

把這張當作暫時的頭像好了 那張遺照放太久了030(去死

 

好啦 跟我媽借網卡 實在欠打w(還敢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