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想我啊xD"(就算永遠不上線也不會有人想妳!!!

請凌侍表哥一定要看喔 各位趕快通知一下030(你滾

呼呼 俺的網卡在上個星期六熊熊壞去 所以就不能上網嚕030/

剛好心情沒很好 決定要不上網五天 所以就很放心的滾回現實了=DDD

為了讓自己更放心 所以在星期日下線前封鎖部落格了OwO(欸你

各位有沒有嚇一跳呀~還是說有吃嚇一跳糰子OAO?(炸

我想應該是沒有啦 因為我有在更新〝依戀於你〞的時候寫進去030(也才一個人看到   一個人!

而且我也有在及時通的狀態上寫喔:$(最好是有人看

被嚇到的請回覆一下xD"(你要幹麻

喔對了 因為聽容兒子說有人在桃園想念我

所以昨天我有跟俺娘借手機偷偷看了一下最近各位在做什麼030

居然看到有人還是不知情的跑來探望我的部落格耶XDD(指著玥羽馬麻(?

 

阿 凌侍表哥的生日賀圖030

 凌侍.png

抱歉晚一天 生日快樂喔>3<!!

 

阿都沒有畫畫沒有進步沒什麼好看的趕快往下拉啦!!!!(炸死

 

嗯所以030 繼續吧(靠

昨天完成了熱縮片 整個好開心www

我要給我弟魯夫的時候還騙他我已經送同學了XD

當然我被他痛毆了一頓 完全來不及從口袋拿出魯夫...(默

幫他把吊繩掛好後 馬上衝到二樓跟我媽炫耀OAO

娘:好漂亮喔!我也要一個!

...

媽咪你不可以醬QAQ!!!

小煢熒那隻我有畫我最心愛的刖犽犽跟好吃的泡麵貓你不可以跟我搶你不能醬QAQ!!!!!!!!!!(靠那什麼東西

總之我有答應俺娘假日的時候去買材料包幫他做 結果我阿嬤說了一句我超喜番的話

"這也不漂亮啊要買什麼?"(請用台語謝謝(ㄎ)

噢耶阿嬤你救了我的30元!!!(?)

雖然可能還是會被拉去買............................=3=

說到30元我還有拉肚子沒去看醫生拿到的600元慰問金030

早知道就去看醫生了可以拿一千多耶

比白爛的獎學金好=3= (踹死

還有國小畢業的圖書禮券200元......(靠都多久了不要吵

啊說到靠(欸你!!

前天還是大前天我被容兒子陷害所以一直講靠OWO(??

反正就是他講一句我就喊一個靠 他講兩句我還是喊一個靠 以此類推(被打

不過也沒有維持很久 不到一分鐘030(妳滾啦

 

吼 反正你們不想我我很想你們啦>3<!!

我要繼續完成小說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