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啊是啊超久不見了OwO(遭踹

 

對不起啦因為現在要玩電腦都要用兩個滿分去換一小時完電腦的時間QQ

然後我平時又沒時間玩......OTZ

所以啊 我想 可能沒辦法常常跟各位一起耍憨了ˊxˋ

噢對了 這次段考大家有沒有死很慘啊XD?(被打

我除了數學滿分值得表揚外 其他都超爛ˊwˋ(活該

尤其是社會.........算了我不想講了(欸

還有學校的美術筆記本 本來想畫簡單的東西

結果我居然畫了.......裸體煢熒(被群眾圍毆

我有用頭髮遮啦不要想歪啦QAQQQQQQQ

那種東西我有我也不會畫啦QAQQQQQQQQQ(?

被男生看到 居然有人大喊"H漫!"...........

拜託 大叔 這叫H漫的話 那咱們的網際網路是在搞屁啊?真是 一點見識也沒有(不要把同學講的話拿來引用

阿本來想要拍下來.........可是我不想被抓去關 所以算了(欸

以上不是重點!!!(那還講

由於眼睛不小心畫太漂釀 加上骨架不小心畫太好(欸

再加上老師明明說"三點不露 太清涼了"卻堅持不畫衣服.......(什麼?)

沒有 我只是想要偷懶加上我真的不會畫衣服皺褶 所以姑且裝做沒聽到那句話.......

所以我從此被要求 "塗色不能夠用鉛筆 且要能夠將色鉛筆運用自如".............

討厭 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

害我超認真的趴在地上一筆一筆小心翼翼的慢慢畫 到學校也是不放過晨讀時間 用橡皮擦慢慢擦出雲的樣子

而且畫的對認真最用心的就是我.............................(最好是

很好 以後 不要那麼認真交作業了(喂

 

各位要加油喔ˊwˋ

也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喔ˊwˋ

也要有適度的休息喔ˊwˋ(你是人家的誰啊廢話一堆

好了 我要去等待9點的到來了

去看電視 交響情人夢www(被打

不要太想我喔>wO(你給我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