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戀於你》‧第九章‧茫茫花海之中

 

我想要永遠跟你在一起…。

==================================================

 

此時,莫名的罪惡感,纏身。

 

-----------------------------------------------------------------------------

 

莉安儂不曉得該說什麼才好。

想要安慰他,但是肇事者就是自己。

還能說什麼呢?一切的起源都是因為自己。

「妳打算什麼時候回去?」亞羅溫問。

「咦?」「傷都好了,妳不回去要做什麼?」「我…。」我不知道。

不曉得回去的路,也不曉得父王母后會不會派人找,

這裡還有一個人等著殺我,我應該回去嗎?

「如果妳不想回去的話,」亞羅溫望著天空說,「到時候我會強行把妳送回去。」

「你知道要怎麼回去嗎?」莉安儂問。

「靠嗅覺就能找到了。」亞羅溫將視線移回莉安儂身上,「怎麼樣,要回去嗎?」

我不知道。

「妳現在不回答我也沒關係,」亞羅溫說,「但是我準備好東西後一定要回答我。」

「準備東西?」莉安儂有些疑惑的看著亞羅溫。

「準備掃墓的東西。在房裡待著不要亂跑,我很快就會回來。」

亞羅溫拍拍莉安儂的頭說。

「那個…。」「怎樣?」「那個…我可以一起去嗎?」「…。」真是個麻煩的傢伙。

「上來吧。」亞羅溫蹲著背對莉安儂說。

「唔…。」「快點。」「喔…。」她趴在他的背上,一躍,便消失在此地。

 

-----------------------------------------------------------------------------

 

曾經有一個傳說。

『若你在茫茫花海之中,尋見一朵透徹、宛如玻璃之花,你將會與一同身在花海中…。』

但是,到了這裡,便被他人撕毀,沒有人知道這則傳說到底在講些什麼。

 

「我會重嗎?」「不會,妳很輕。」「是嗎?」「不過應該比我重。」「…。」

輕柔的貼在他的背上,隱約能夠聽見他的呼吸,

輕柔的貼在他的背上,明顯能夠感覺到他的溫暖。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永遠跟你在一起…。』

這是某本著名愛情小說裡的台詞。

但是,感覺像是從我嘴裡說出來的話…。

「妳剛才說什麼?」亞羅溫突然轉過頭來問。

「我有講話嗎…?」莉安儂有些疑惑的問。

該不會我剛才講出來了吧?

「我不確定,只是好像有聽到『在一起』什麼的。」「喔…。」

我是真的講出來了。

但是,為什麼呢?我不懂。

 

「到了。」不曉得過了多久,亞羅溫突然冒出這句話。

「哇…。」眼前一片白色花海,從來沒有看過這種景象呢…。

亞羅溫將莉安儂放下後,蹲下開始摘採白花。

「那個…我可以幫忙嗎?」「如果妳認為我的族人會欣然接受妳的話。」

「…那我可以到處晃晃嗎?」「不要離開這片花海就可以。」

 

曾經有一個傳說。

『若你在茫茫花海之中,尋見一朵透徹、宛如玻璃之花,你將會與一同身在花海中…。』

但是,到了這裡,便被他人撕毀,沒有人知道這則傳說到底在講些什麼。

 

既然這樣,那我要看看找到了會發生什麼事!

 

茫茫花海之中,有兩個人影。

一個在花海的這頭,一個在花海的那頭。

一個為了替族人掃墓而採花,一個為了完成傳說而尋找小花。

過了很久很久,其中一人傳出了呼喊聲。

「找到了!傳說中那朵透徹、宛如玻璃之花!」

少女摘起那朵花,得意的笑著。

但是,另一個人並沒有與對方一起同樂。

 

「過來。」亞羅溫喊。

莉安儂立刻拿著那朵傳說之花往對方那頭跑去。

花海的周圍,連接著森林以及懸崖。

草叢間突然竄出好幾名手持十字弓的人。

「公主殿下!」

完了,要被亞羅溫知道秘密了。

該不會傳說的最後一句不是永遠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吧?

==================================================

廢言一堆:

哇哈哈我好強一天就寫完=D(不值得高興

那麼 我要先滾了嘎!

我還有別的文章要寫~(滾走

 

(寫作日期:20101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