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戀於你》‧第十章‧強行趕走

 

我撒了謊,我希望再也見不到妳。

==================================================

 

該不會傳說的最後一句不是永遠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吧?

 

-----------------------------------------------------------------------------

 

曾經有一個傳說。

『若你在茫茫花海之中,尋見一朵透徹、宛如玻璃之花,與你一同身在花海中之者,將會實現尋見花之者最不希望實現之事。』

沒有人真正見過那朵花,更別說在花海中找到了。

 

畢竟,這只是傳說。

 

「原來是你!闇族人遺留的罪孽!是你帶走我們的公主殿下!」從草叢竄出來的人紛紛舉起十字弓,對著亞羅溫。

「等等!」莉安儂走到亞羅溫身前,面對著那些人說,「你們先回去吧,我一會兒就會回去了。」

那些人立刻放下武器,然後消失在森林間,只留下一人。

「我會負責護送公主殿下回去。」那人鞠躬說。

「嗯…。」莉安儂轉過頭,笑笑的看著茫然的亞羅溫。

「對不起,沒有跟你說實話。」「妳…,妳在開玩笑,對吧?」

「我沒有在開玩笑。」莉安儂將手中的小花遞給亞羅溫。

「曾經有一個傳說,『若你在茫茫花海之中,尋見一朵透徹、宛如玻璃之花,與你一同身在花海中…。』,但是,到了這裡,便被他人撕毀,沒有人知道這則傳說到底在講些什麼。而我現在手上這朵花,就是傳說中的花。雖然不曉得這個傳說到底是寫些什麼,但是我在這裡誠心祝福,希望這朵花,能夠替你帶來幸福。」莉安儂依然笑著說。

我突然覺得眼睛跟臉頰好熱。而且我的鼻子好酸。

我大概是哭了吧…。

­­「滾。」誠心的祝福換來了這個字。

但是莉安儂並沒有動,仍然希望他能夠接過這朵花。

「我說滾。」

過了許久,莉安儂仍然沒有動。

「滾!滾開這裡!不要再回來了!」亞羅溫用力揮開莉安儂的手,而那朵花硬生落地。

他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在發抖。

「我就當作你接受我的祝福了。那我先告退了。」

始終笑著的莉安儂抹去臉上的淚水,轉過身,看著留下的那個人,

「我們回去吧。」「呃…好。」

兩人一前一後,消失在陰暗的森林裡。

風,徐徐的吹著。

空氣中彌漫著一股淡淡的花香。

彎下腰,撿起那朵被打落的花。

為什麼,那傢伙…。

「為什麼…妳要一直笑呢…。」

明明就是很痛苦的笑著…。

==================================================

廢言一堆:

一天連更三篇我實在是太強了XD(被打

那麼 我要滾蛋了嘎OwO

來想想要做什麼打發時間哩~…

 

(寫作日期:20101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