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心裡的空虛感。

 

八成是因為小說寫太多

現在我常常突然陷入陰暗的狀態(?)

亞羅溫這個角色

最初的設定 像是只有身驅而沒有靈魂的人

不過我經常自HIGH所以就改成沒有喜跟樂這方面的情緒了

寫到現在(其實我已經寫到第19章了..)

我覺得

我再寫下去會可能變成亞羅溫

家中有很多一般家庭沒有的事情

我看起來像不像單親家庭的小孩?

我會不會突然哪天沒錢上學?

你覺得我有沒有可能罹患不治之症?

以上所有的可能性 我大概到國一的時候才完全知道

在那之前 我一直 一直都是像我表現出來的樣子

天真 不計較 愛開小玩笑 在你們的眼裡或許我是這樣的人

但是有一種 那並不是我的感覺

我不知道自己應該是什麼樣的人

是表面這樣?還是內心這樣?

我現在知道為什麼自己了解很多疑似人生道理的事 但又不懂得表達的原因了

但是我講不出來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才對

心裡 會有像空虛的感覺 但又好像不是

就像亞羅溫 不曉得自己做的決定究竟是對或錯

他希望是這樣 可是擺明了就是不能這樣

 

我希望我是正常家庭的孩子之一 可是擺明了我就是不可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