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好像是要分享寒假作業的

可是

腦袋

完全的當機

靠著冰冷的櫃子

我仍然沒清醒

全身感到無力

上回發燒還沒好嗎?

這兩天

心中不斷惦記著一句話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可能會回去台中"

偶爾回頭

盯著門口

是不是

我想太多了?

我記得

你曾說

我很脆弱

我認為

你比我更加的需要保護

如今

你決心離開我

你決定丟下我

那麼我該

何去何從?

 

"我還在等著你 靜靜的愛我"

"只要有你陪我 靜靜的就足夠"

"你也在等著我 靜靜的溫柔"

"就這樣手牽手 靜靜的看著天空"

"靜靜的手牽手 是最簡單的..."

 

淚.. 永無止境...

 

"我愛你"

這句話

是虛假的嗎?

 

"靜靜的手牽手 是最遙遠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