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跟大家度過這個到處都是巧克力的節日嘎ˊwˋ

 

話雖如此可是我最討厭巧克力了啦啦啦啦啦ˋ3ˊ(欸

不覺得空氣中會瀰漫著巧克力的味道嗎=3=(心理作用

所以千萬不要有人想要寄巧克力喔 我會砸回去你家(反正也沒人會給

 

寒假最後一天w

我居然在寒假作業上畫了閃圖OAO"

昨天

娘:那些人(也就是大家w)有人跟你告白過嗎?

我:沒有!!!!(大喊

娘:這麼說來這些圖都是你自己幻想的囉(指著寒假作業

我:嗯嗯嗯!!!(狂點頭)

 

其實我在騙人=D(遭踹

我都有喜歡的人了怎麼會沒有人跟我告白啊(自戀狀態啟動(?)

重點是如果我說有 又會一直問是誰 到時候我的即時通被入侵了就完蛋了OAQ"

所以我寧願說謊也不要坦承w(去死

 

寒假最後一天=D

我還沒睡夠啦(抱被子

其實我很想被抱著然後睡覺=D(?

冬天一定很溫暖啊嘎~wwwww(踹

最近也是一直狂作夢(?)

不過醒來就忘=D(喂

不過我很確定我有夢到刖犽犽OAO"(誰??

嗯..............還是不要說好了(喂!!!

他是幕後人員 這樣=D(?

 

寒假最後一天w

我還想畫很多圖啦OAQ!

動物不會畫了(乾

以後我還是邁向人吧!(踹飛

 

先這樣 再不去吃飯我就沒得吃了(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