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就是我還有話還沒說完(咦

 

寒假最後一天=D(你到底要講幾次

新的學期w

有些人很期待 有些人很不爽(?)

但這都是一個新的開始w

在這裡 我度過了暑假 也度過了寒假

和大家一起聊天 演戲 搞笑

有快樂的時候 也有傷心的時候

不論是這樣的我 還是孤癖的我

大家還是很關心我對吧?(不對)

接下來 二下 這個學期

上線的機會更低

能夠跟大家在一起的時間也會縮短很多

而且我一直被逼辦噗浪也沒辦

但是 我會當作各位一直在我的身邊

高興也好 吵架也好

我一直都很喜歡大家

很謝謝大家能跟我做朋友

這個學期開始 我要面臨到的是基測(不過我同學說有十二年國民義務教育?)

是升學的壓力

也許有人會惦記著我 也許有人會忘記了我

不過

我會一直 一直記得你們

你們說過的話 陪我做過的事

我相信你們一直都會陪著我

 

會吧?(靠不要問)

 

我會一直努力下去 有空閒就會畫畫給你們

只是有沒有辦法上傳就不知道了

 

那先到這邊囉w

各位也要好好努力喔w

沒機會分享寒假作業了ˊˋ(只要給了班導就拿不回來了OAQ!!)

虧我還超努力的畫出不像狼的狼耶

 

掰掰ˊwˋ

左手跟腰上都貼著正光 好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