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我還是很乖的跑來更新了!!(ㄎㄅ

 

單純想要分享一下這禮拜的事情w

完全抄聯絡簿的心情小語這樣(炸)

 

星期一

生日倒數31天!!(ㄎ你出生是多了不起啊)

早上居然給我下雨小晴你沒認真對不對!!(晴:我是無辜的OxQ)

今天突破紀錄,午休結束還在掃(?)害我下午差點睡著(弱)

打菜的時候歐巴牛一直說:「盛多一點啦!錢不是你在繳的欸!」

害我真的盛了很多玉米(笑)

 

星期二

蝶古巴特=跌到 谷底 的 奶油~(?)

噢耶咱們有家政課了!!羊毛氈超有挑戰性的喔OwO

只可惜材料包沒有煢熒可以選(炸)

其實我也很想做蝶古巴特啦,可是那些圖案實在不吸引我2500c01756c0542325abcbf1f9f6353f.png(欸)

希望家政課快點到ˊwˋ

我要拿針戳樊樊(眾樂(?)

賀!三八婦女節快樂!

導導算婦女嗎?(木亥火暴)

 

星期三

柔女兒都搞GL欸QAQ(?) 容兒子都看BL...(??) 我最純潔=D(NO!!)

這次又拿到可怕的800元了O.O 上次的我都還沒用吶=A=(炸) 不過也不曉得被收到哪了(歐)

最近對歷史很有信心OwO不過地理跟公民就...(?)

嘎--,好想放假嘎=3=(欸)

4月初有4天連假>w< 不過段考沒考好就完蛋了嘎(?)

跟笨黎一起走回家=D 我忘記把加強班回條帶回家了!!(轟炸)

 

然後是今天=D

我還沒寫(噴)

今天事情太多了(咦)

所以算了吧(ㄍ

明天早上第一節是電腦課ˊwˋ

到時候再說吧(欸)

然後~以下~我在猶豫要不要寫給小柚的話(誰?

嘛,還是假日及時跟他說唄ww

掰掰咿--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