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人在電腦前也沒什麼好奇怪了=D!(歐

 

來報告一下每個禮拜的電腦課在什麼時候而已ˊwˋ (?

我會在電腦課的時候冒出 看誰跟我同一節的一起來耍憨唄>wO (NO

很不幸的!!

在星期五的早上第一節w (!?

下禮拜會調整課表 不知道這節會不會有更改ˊwˋ

總之就是這個可怕的學期我會在星期五的8:15之後到9:00活在電腦前這樣w

假日        應該是                不會在啦(ㄎㄅ

下星期二 三 要複習考 WW

理化可以說是都忘了(也太快!!

社會忘更快ˊwˋ(根本就沒在讀

反正這個我考了兩次 兩次都隨便考(踹

這次還要考作文........變態(?

打死我我都會盡力的w

好啦 我功課都還沒寫(喂!

明天再寫吧 今天是自甘墮落的好日子!!(?

 

先去 亂晃好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