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跟閃光節差一個字=D(有嗎

 

居然晚一天慶祝真是失算啊失算!!! (?

沒辦法 作業很多=D

可是我昨天就直接把它給幹掉寫完了w(欸

我最近怎麼這麼腦殘OAO (一直都很腦殘好不

 

昨天看了容兒子借我的小說w

書名叫 靈武司兵器部  有人有看嗎=DDD(ㄎ

看到一半 然後排隊等午餐w

容兒子:馬麻!小說好不好看?

俺:超好看的~!

容兒子:嘿嘿~我就說吧!

俺:我在看這本的時候很像在看一個人~...

容兒子:是喔?誰?

俺:很像在看你把拔...............

容兒子:!?你看誰很像把拔?

俺:向影...............................(小聲(ㄎ

容兒子:為什麼!!!(驚恐樣

俺: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啦!!!!!!!(用手臂遮臉

容兒子:馬麻你臉好紅OAO"

俺:我沒有!沒有沒有沒有!!(蹲下(?

 

嗯 我不想寫了(欸

到底是為什麼我也不知道啊 兒子(拍肩(ㄎ

我只知道我這次段考 地理不及格=D(ㄎ

 

唔呼 先下線=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