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戀於你》‧第二十七章‧失與得

 

善與惡,光與暗,僅有一線之隔。

==================================================

 

「別…!」還未說完,眼前出現了強烈刺眼的白光,令人睜不開眼…。

 

-----------------------------------------------------------------------------

 

白光漸漸散去,兩人睜開眼睛,直視著對方。

她突然瞪大雙眼,眼神流露出驚訝及喜悅。

「亞羅溫!…」她直直撲抱對方,喚著為他起的名字,緊緊的抱著。

「…討厭鬼!你怎麼可以要我忘掉你嘛!…說要把我留下來的是誰啊!…一直吵著要跟我在一起的是誰啊!…討厭!…還害我哭這麼多次!…很奸詐欸!…」她一邊哭著一邊奮力的罵他。

他只是乖乖站著,任憑她隨便搥打,他只是靜靜聽著,任憑她弄濕衣衿。

「…吼,你為、為什麼一句話都、都不、不說啦!…」她稍稍停止哭泣,抬頭望著他。

「…。」「至、至少要說、說句對、對不起嘛!…」「…。」他仍然一句話也沒說。

「…嗚…!」她用力推開他,放聲大哭起來,他理所當然、很快的將她拉回懷裡。

噢,旁邊的人早就看不下去了,正在森林某處散步。

「…放、放開我!…你放開我!…討厭鬼!…」莉安儂越是想要掙脫,卻越是被抱的更緊。

「…我…」他好不容易開口說了一個字,卻不知道下一句應該接「好想妳」還是另有其他更好的說詞。

莉安儂仍執意想離開他,為什麼我對他付出了眼淚、付出了感情,卻連一絲的回報都沒有?

「我…」他開始慌了,心裡有好多好多事想要說出來,想要一次全部說出來,偏偏就是只有一張嘴,一次只能講一件事啊!

他鬆開了手,莉安儂立刻退開,他茫然的看著她早已哭花的臉,突然感覺到一股從牙齦蔓延到全身的酸楚。

「我…」為什麼這麼無助,連一句簡單的話都說不出口?

莉安儂從原本的難過,轉變成憤怒,我是不是應該要完全的忘掉他才是?

他感覺到有些不對勁,於是後退了幾步。

她抹去臉上的淚水,有些氣憤的瞪著。

「你為什麼…連一句話也不肯說?」莉安儂問。

「我!…我…」不是我不肯說,是我不曉得要說什麼好…

莉安儂見狀,只是更加的絕望,默默的走向屋外。

這下他完全的不懂了。

一般來說,不是都要高高興興的團聚嗎?

為什麼我偏偏就是沒辦法按照童話故事的劇情發展去做?

難道是因為我並不是那個寫童話故事的人筆下的人物嗎?

還是童話故事一直都在騙我,讓我誤以為什麼都會是完美的嗎?

現在,她走了,我應該要去追她,然後完成童話故事的劇情嗎?

還是我應該要乖乖的放手,中止這齣戲碼,讓她去尋找屬於她完好的未來?

一次又一次,從牙齦蔓延到全身的酸楚。

 

『你真的是夠笨的,幹麻一直當好人啊,要是我,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強迫她留下,即使軍隊一次又一次的追討,也要一次又一次的逃遠,直到他們找不到為止!』

 

那…我應該照做嗎?

我可以這樣…任性的要求嗎?

我只是我而已啊…羅德卻不只是羅徳而已啊…

如果這般難受的酸楚能夠將我吞噬,是不是就能夠讓她開心一些了呢?

==================================================

廢言一堆:

啊哈哈劇本完全走偏=D (?)

算了 我已經 快要放棄了 ((?)

 

 (寫作日期:20110427~0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