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段考完我才想到我沒畫圖=D (靠!

 

所以我來補了表生氣嘎QAQQQQQQQQQQ (抖(炸死

先放 徒ˇ弟ˇ的愛的留言好了w (?)

巫ˇ師ˇ大人.png

我時間抓超準的 5:11剛好寫完=D (?)

哈ˇ哈ˇ哈ˇ雖然字醜但還是祝巫ˇ師ˇ大人生ˇ日ˇ快ˇ樂ˇ唷♥ (喂真的玩不膩啊

 

再來就是剛才完成的圖...(爆

雲(生日賀).png

咬尾"吧"! 無字版=D (靠你還幫這幅畫取名字是怎樣

其實我早就把輕雲馬麻的獸設搞丟了=( (明明就是沒放在這台電腦裡

所以眼睛顏色亂調! (炸

  雲(生日賀有字).png

咬尾"吧"! 有字版=D

深深感到用繪版不論寫字畫畫都很醜.......(默

 

然後對不起我晚了ˊˋ

都是段考的錯!(不要亂推責任給別人

希望輕雲馬麻跟巫ˇ師ˇ大人會原諒我ˊˇˋ

那先這樣囉ww

我還欠好多圖啊...!!!!(哭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