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各位不要理會標題......................(ry

 

我快死了OTZ (欸不是說了不要理會

而且這篇我才寫兩行就丟著沒動了是怎樣!!!!! (腦死

記憶力短路越來越嚴重了.......=    ="

神奇的是我的記憶力不是慢慢衰退 而是某一天突然變這樣 (?????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D! (什

常常轉過身翻書包都會忘記自己要找什麼w (!?

很多事情就算寫下來提醒自己要做 一下課又馬上忘了w (爆

 這裡有沒有大腦短路科的主治醫生!? (沒這科啊白痴

我的大腦已經退化到想到什麼就要做什麼不然一定會忘記的程度了www......

我果然老了 (茶(No

今天做完作業後 就歡喜的打開樓下的電腦寫小說w

寫了好久只生出一篇故事的序...而且只有1頁啦我的天啊OAQ!!! (幹麻

這樣我寫一篇依戀於你不就要花一天的時間OAQ!!??????

說到依戀.........

31章我已經寫完了 還沒放上來......................(再爆

啊啊離題了重點是那篇序有出現很髒的字眼我媽看到立刻狠狠推我的頭OTZ

寫完了就要拿隨身碟存啊~~~存備份我超乖的>wO(並沒有

可、是、他、說、要、搞、什、麼、狗、屁、不、通、的、格、式、化、欸、? (你在幹麻

我媽說要用檔案總管開 我試了5次成功0次OTZ

總之現在卡在樓下電腦出不來我用筆電重寫也寫不出那樣的靈異w (?

然後我原本寫這篇的目的是什麼啊................(ryyyyy

好像是要說很沉重的事情?

 

啊啊算了管他去死!!!!!!! (激動什麼

我還是試著把那篇序寫出來好了OTZ

 

 

 

啊 然後要更新依戀 不要再忘了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