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戀於你》‧第三十一章‧失憶×失意

 

所有無所謂,都只是逞強的謊言、違背真心的行為。

==================================================

 

不、不會吧…昏過去了嗎?她不會就這樣,再也醒不來了吧?

 

-----------------------------------------------------------------------------

 

另一個滿是消毒水味的房間。

我到底在幹麻…。

看著鐘上的指針繞了一圈又一圈,就只能無助的坐在這裡等她。

為什麼不乾脆讓我直接倒下算了…真的是…完全的大笨蛋…

讓自己頭部受創有這麼好玩嗎白痴…

床上的少女突然有了些動靜,睜開雙眼,撐起身體,有些困惑的看著。

「莉安儂!」亞羅溫伸出雙手,緊緊的抱著她。

「太好了,妳終於醒了…!」「呃…你、你是誰?」她有些緊張的問著。

「…?」亞羅溫愣了一下。

「那個…能不能請你放開我?」她輕拍了他的手臂問。

亞羅溫雙手搭在莉安儂的肩上,皺著眉頭看著她。

「妳…妳剛才說什麼?」「我說…能不能請你放開我?」「不、不是…再前一句…」

「我、我問你是誰…」他就這樣呆愣了許久。

「妳…真的不認得我嗎?」他難以置信的看著。

「我、我真的不認得你啊…,我見過你嗎?」她輕皺著眉頭,卻仍保有貴族的氣質。

「不會吧…?我一直坐在這裡等妳…妳真的…不記得了嗎…?」我所認識的妳…

「真的啊!…那個…你先放開我好不好…?」「…。」他有些不捨的鬆開手,順手按了一旁的鈴鈕。

不一會兒,有人驚慌的開門跑進。

「哈…公主殿下!」顧不得氣喘吁吁,立刻上前關心。

「公主殿下…公主殿下沒事吧?」「嗯,我沒事。」「太好了,公主殿下…!」她完全不顧形象的緊抱住對方。

「不過…」莉安儂指了指趴在窗台前的人。

「呃…?我、我去看看。」依蓮娜快步跑向他。

「請問…?」「…。」什麼也沒說,只是默默的落淚。

真的是默默的。

就連微微的抽蓄也沒有,就只有淚水不斷從臉頰滑落。

「是…失憶嗎?」她輕聲的問。

他靜默的點了點頭。

我已經…沒有任何可以依靠的人了…

就連她也…

 

『是真的啊!不然你就活到二十歲看看嘛!』

 

不甘願的依照他的話,硬是多忍受寂寞了十七年。

結果換來的…只是更多的孤獨嗎?

我永遠都不會有任何翻身的機會──

他就只是要我體會到這點嗎?

亞羅溫起身,走往進出用的、簡單的門。

「先、先生,你的傷…?」「…小傷。」最好是,明明就是剛痊癒沒多久。

「先生…你要去哪裡…?」「…散步。」不過…,可以的話我想順便去死。

輕輕闔上門扉,隱約能聽到房間內好奇的詢問聲。

…這裡的隔音效果真好。

 

-----------------------------------------------------------------------------

 

等陌生人回來後,已經是隔天的事了。

早上一醒來,看到他就趴在床邊睡覺,真是嚇了我一跳…。

不過,他的表情,看起來很痛苦的樣子。

雖然不清楚是怎麼回事,但是應該是因為我吧…。

我對他…一點印象也沒有,可是他好像一直在等我醒來。

陌生人…你這樣害我好愧疚…。

「叩!叩!」咦…?「請、請進!」誰這麼勤奮一大早就跑來啊…?

「公主殿下,這是您的早餐,還有妖精族三王子前來探訪。」咦咦?羅德?

「莉安儂,妳還好吧?聽說妳不小心跌倒了呢。」羅德立刻湊上前關心。

「呃、大概吧…?」「大概?」「嗯…我不太確定就是啦…。」

「難道…失憶了嗎?」羅德若有所思的說著。

「唔?我什麼都不知道耶…」「那,妳還記得這枚戒指嗎?」羅德指了指她指間的飾品問。

「咦、什麼時候戴上的?」「那麼他呢?」羅的指著仍睡著的亞羅溫問。

「我不認得他…」「…任何跟他有關的事情都忘了…是嗎…?」「什麼?」

「那麼,我幫妳把戒指拿下來吧。」就在戒指被取下之前,一隻手用力的抓住了羅德的手。

「不准拿下來,」他茫然的望著戒指說,「那是唯一能讓我離開她的具體理由…」

==================================================

廢言一堆:

劇情再偏下去我真的會被兒子嫌棄到就算跳進汨羅江也洗不清了OTZ (?)

誰叫她居然說我以前的故事發展比較好!!居然說現在的亞羅溫白痴死了!!

可是以前編的內容都會寫出來..兒子妳到底在怨恨什麼.. ((

 

 (寫作日期:20110615~0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