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戀於你》‧第三十二章‧或許

 

我只要醒來,就會發現這只是一場夢,就不會痛了吧…?

==================================================

 

「不准拿下來,」他茫然的望著戒指說,「那是唯一能讓我離開她的具體理由…」

 

-----------------------------------------------------------------------------

 

慢著…陌生人你在說什麼?

「離開她…你是指…莉安儂嗎?」羅德有些不解的問。

…何?

「不論如何,請你不要把戒指拿下來…,」他低著頭說,「拜託你…。」

「我自有我的原則,既然現在的她不知情,那我也不能夠強求她。」

「…。」陌生人有些不甘願的放手,不甘願的看著我手上的戒指被拿下來。

其實我連那枚戒指的意義是什麼都不知道耶…。

「嗯?很漂亮的手鍊呢。」手鍊?什麼手鍊…咦?

「這、這又是什麼時候戴上的…?」「…拿下來!」「咦?為什麼…」

「少管我的事,不管妳要用什麼方法都行,把手鍊拿下來就對了!」

「唔…」陌生人是不是生氣了…?

「冷靜點,即使對她發脾氣也於事無補啊。」畢竟你不想失去她吧,亞羅溫。

「…。」陌生人低著頭,輕聲的走出病房。

「咧…?」怎、怎麼就這樣走了?

「看來他的內心很掙扎呢…?」「什麼啦!?我完全聽不懂!…」

「我想,莉安儂還是先不要知道比較好呢。」「為什麼?依蓮娜不肯靠訴我,就連你也…」

「他就連自己的名字也沒有告訴你吧?」「呃、對啊…」「那他一定在等妳想起來呢。」

「那為什麼不要直接把所有事情告訴我就好了?說不定我就會想起來了啊!」

「那要是沒有想起來呢?」「…咦?」「換作是妳,如果對方沒有想起來的話,只會更絕望吧。」

「可是…」「妳就等等看吧,說不定他會告訴妳一些呢。」「唔…。」

 

-----------------------------------------------------------------------------

 

我覺得要等陌生人自己說出口是不可能的了…。

「那個…你叫什麼名字?」「…。」

你看啦,完全不理我!

現在能問他的問題,就只有點頭或搖頭就能夠回答的問題…。

「嗯…,我真的對你很重要嗎?」「…。」陌生人默默的點頭。

「那…,這條手鍊是你做的嗎?」「…。」陌生人又點了點頭。

「你好厲害喔,做的很漂亮呢!」「…。」連撇開視線都沒有。

嗚嗚嗚,我跟陌生人有代溝!

這樣要到什麼時候才可以問出跟記憶有關的事啦!

「唉…。」「…。」居然連我嘆氣都不抬頭瞄一眼!

「叩!叩!」「請進…。」我已經沒力氣了…。

「怎麼聽起來無精打采的呢?」羅徳抱著靈兒很安靜的走進來。

陌生人立刻…識相的起身讓位嗎?

「你坐吧,我無所謂的。」可是陌生人完全不理羅德。

對我就算了用不著連對羅德也這樣吧!

「喵──?」靈兒很難得發出了疑惑的叫聲。

要是平常的話都是帶有一點傲氣的聲音,或者是撒嬌的聲音。

「那就謝謝你了呢。」羅德面帶微笑的道謝,然後坐在陌生人剛才坐的椅子上。

靈兒很難得的從羅徳懷裡跳出來,湊到陌生人身邊。

這是陌生人有貓耳的原因嗎?呃…應該不是…。

「有問到一點頭緒嗎?」羅德問。

「完全沒有…,他不肯跟我講話,只會回答我用點頭或搖頭就能回答的問題…。」

「這樣啊…。」羅德轉過頭,望著陌生人。

「喵──」靈兒居然…願意給陌生人摸頭…?

靈兒明明連我都不准摸的!為什麼這麼容易就跟陌生人妥協了!

陌生人你到底是什麼來歷啊!

「靈兒在安慰他呢。」「咦?」「一定是因為看到他垂頭喪氣的吧。」「咧…?」

「那我不打擾了。要加油喔。」羅德溫柔的笑了笑說。

「唔、嗯…」老實說我已經想要放棄了…。

「靈兒要在這裡陪他嗎?」「喵──!」「那要乖乖的,不可以給人家添麻煩喔。」「喵──!」

羅德摸了摸靈兒的頭,對陌生人笑了一下後,就走了。

羅德你就不能留下來嗎?我現在也很需要有人安慰啊…。

然後陌生人抱著靈兒坐回原本的位置。

然後陷入一片沉默…。

「呐…。」其實我不知道要問什麼才好。

陌生人把靈兒放在床上,自己也趴在床上。

「…喂!你要睡覺也要問我一下吧!這張床是我的欸!」

「所以呢?」陌生人摸著靈兒說,「問了,妳就會想起我嗎?」

==================================================

廢言一堆:

齁齁我拖最久的一次出現了!! (慢著

果然寫小說是要配合天時地利人和的! (?

 

 (寫作日期:20110626~0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