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久不見了嘎~♥ (直接滾吧你!!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很想我呢? (眼神閃亮(絕對沒有

為了暑輔的複習考 所以犧牲掉了很多時間去惡補我的理化跟生物ˊwˋ

結果呢..

 

慘不忍睹耶其實 (?

 

考4科扣40分... (默望成績單

那我考7科就直接到扣到-700分了啦!! (誤

是說到底是我進步還是柔女兒退步咧OAO?

我只輸女兒自然喔...雖然整整輸了10分ˊwˋ (沒用的傢伙

其他同分很神奇 還我以為我作弊OAO (慢著

 

算了讓我們把沉重的話題丟一邊吧 (往後扔(?

 

話說某天上英文課時不知為什麼提到了畢旅~ (?)

 

師:好吧 那我就告訴你們行程吧 (在黑板上寫下DAY1 DAY2 DAY3)

    第一天~敦化公園~

眾:喂喂!!老師你認真點啦!!

師:第二天~四張黎圖書館~

眾:老師認真啦!!

師:第三天~中興游泳池~

眾:老師就說了認真!!!

師:此趟行程只要65塊錢~ (在黑板上寫下65元)

眾:老師!!!!!!! (瘋了(不是

師:好啦 (在黑板上畫格子(?

    第一天~上午到台南~ (在黑板上寫下南

眾:哇~ (不明

師:下午到...(抱歉我忘了(爆

眾:唔喔~ (又不明

師:第二天上午到旗津~下午到義大~(在黑板上寫下"旗"跟"大"

眾:(歡呼(咦?

師:第三天去義大遊樂園然後回家~(在黑板上寫下大大(?

小豪:蛤~?要去義大喔.. 我怕我會英年早逝欸~..

眾:(狂笑

師:你有沒有聽過一句話? 哪裡都會死人~

眾:(愣)

 

嗯應該就這樣 (欸

過這麼久了我已經忘記了xD

嘛嘛嘛我的暑假就快沒了..近日忙著我弟的暑假作業 (?)

反正我做的很開心:D (欸

話說我只要放假了畫畫就會沒手感哼哈哈 (??

原本有想好要寫什麼東西也都忘了..=   =

 

返校打掃玩水很開心 (欸

柔女兒全家出去玩了

容兒子一定打混摸魚

只剩我要在這裡打拚

拚我的課業 (哭(原來還在搞笑(?

女中不可能嘛..以現在的程度文華也不可能..

在剩下的時間內要拚到文華女兒你超狠QAQ!! (自己不努力活該

 

那我來說故事吧 (喂也跳太快!

故事名稱叫做螞蟻小凡~

眾:好鳥!

 

螞蟻王國裡有一隻愛看書的螞蟻叫做小凡,他的工作是負責清掃嬰兒房的嬰兒便便。

(眾:好鳥!)

小凡常在書上看到螞蟻王國外面的世界,於是他決定到螞蟻王國外面一探究竟。

(眾:還是好鳥!)

螞蟻王國外面很漂亮,到處都可以看到小花小草。

(眾:鳥死了!)

欸欸眾給我閉嘴啦!! (自己愛演)

 

以下全忘 (你到底來幹麻的!!

記憶力越來越糟了:(

 

領養了英文老師的小魚小蝦 開學就要還老師:D

我說的開學是0808 絕對不是0830喔............. (?

然後 我 可能 沒話好說了 (ㄎ

 

最近很清閒ˊwˋ

 

來玩個遊戲吧~

 

還不知道我已經離開委天的請舉手!!

 

贈圖犒賞你!! (慢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