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上學啊搞屁啊QAQ!!! (尛

 

這輩子沒聽過國慶日還要上學還要準時的QAQ!!!

像話嗎QAQ!!! (?)

於是我弟在家悠閒連假三天而我要在學校痛苦的過兩天OTZ

沒關係我要當作是去玩的!!!!!!!!!!!!騙誰啊有那個老太婆的課我還活得下去嗎OTZ (?????

嗚嗚來人啊快把我從那老太婆手中救出去QAQ (什鬼

 

前幾日發現只要把FUCK的F換成D就成了鴨子了:D! (?)

 

不好意思最近有病 (捂面

人生變得很無趣 (望天空(?)

 

好期待明天跟女兒 小剎 阿掠 一起訂飲料一起玩ˊwˋ (?)

 

周五的時候做了個夢OAO

我夢到小修修OTZ (誰?

來人啊快把我的頭打爆OAO (會死吧!?)

於是我又得在胡思亂想下度過餘生了OTZ (?)

 

算了 我要走了 (打包(?)

應付美好的段考YO\(^q^)/!!

 

當然我也想要快點把小說寫完OTZ

 

還有欠債OAQ!!

 

【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