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不知道要寫什麼好 (抱頭(?) 標題很長這樣‧ˇ‧//

 

首先是小說w 這種不重要的事情擺第一

關於平時小貓兩三隻在收看的《依戀於你》 目前已確定要重新寫了 (默)

原因無他 就是起初的文筆和現在相差甚遠 而且我也蠻想出書幫家裡賺錢的...雖然目前寫作功力甚低 作文也好不起來那什麼爛題目(不要怪題目

此外 還有許多小說內容的事情沒有交代清楚 現在回頭看都只有我這個作者看得懂這些七拼八湊的句子

所以 將來在此會停止《依戀於你》的更新 並於鮮網展開新的旅程! (什鬼

當然 目前是空白狀態...所以放了點不相干的 哦哈 (?)

至於從過去一路到現在的《依戀於你》 不會做刪除的動作 也就是會保留直到這個部落格被砍掉為止 (!?

順帶一提 其他的小說不會停止更新 但有可能跟鮮網同步更新...只要我記得 (炸

 

再來是關於《人傀》的部分 想說既然要放公告就順便了(爆)

雖然目前沒什麼進度 但已確定會寫到第二部 且會做追加角色的動作.. (自己不是很喜歡這種人多又很長的小說 看了很暈..(那你還加

目前停擺的第一部 是寫一路上聚集許多煢熒的朋友然後殺去燏光家(?) 著重在路途中的打屁搞笑等等 最後結局被容兒子嫌機車這樣 (燦(?

第二部則接續第一部(不然呢?) 「穹」世界即將面臨毀滅的命運 這種老梗這樣w

順帶一提兩部都很長...(自己挖坑挖得很開心

另外 確定會追加的角色有兩位加強班的同學 分別為 泥鰍 跟 虹 不過我還沒有告訴他們兩個(ㄎ

會做這個決定當然是因為這篇小說本身就是以真人的角色做撰寫ww 而且好朋友沒有一起寫進去不夠義氣(ry

好!以上就是無聊的公告 接下來是日常小報告 比較好看一點‧ˇ‧// (?)

 

1223的運動會完美落幕囉~‧ˇ‧♥

拔河早在第二場就被1班幹掉這樣‧ˇ‧...

不公平啦6班對5班嫩的欸:C  (欸!)

於是把一切都賭在大隊上了GO!! (病了)

..雖然我沒有上場跑 可是在練習時有代女兒練 (一方面是自己想玩(ㄎㄅ)

總之呢

五分十三秒第三名啦有沒有跩到!!!!!!! (是在幹嘛放大又加粗

跟第一名(11班)差10秒 跟第二名(...12班)差9秒 也就是一 二名差了1秒哈哈 (?

還有跟第四名差1秒 1秒幹掉2班水啦!!!少自以為第三閃邊涼快去!!!!!! (不要一激動講話就沒水準好嗎

於是運動會圓滿落幕! (哪這麼快!!

 

難得收到聖誕禮物‧ˇ‧; 蠻開心的////

虹破費買了禮物啊... 重點是虹送的禮物正好是我本來打算要買的筆記本‧ˇ‧!!

虹妳真是太懂我了(抱

 

虹:我只是想說你喜歡畫圖才選這個的..跟懂不懂沒關係啦(汗)

 

柔女兒明知道我不吃巧克力卻還是送我金莎跟七七乳加.......

 

女兒:那妳拿給妳弟吃啊

 

別人送我的禮物我還拿去送別人是怎樣!!(無奈)

 

而我自己則是人生第一次決定要花錢買卡片 (一張10元那種:D (核爆

平時送生日賀都是鉛繪而已 經濟又實惠ww (爛死了這傢伙

今年因為自認進步不少 而且是最後一年了 決定要上色‧ˇ‧

嗯...不過柔女兒的快畫不完了這樣 (沒耐心

 

然後是跨年‧ˇ‧//

聽到泥鰍說要去雷虎(公園)跨年我差點笑死xDD

看到他的聯絡簿上寫了一堆手機號碼後

 

俺:哦?這麼多女生的手機號碼呀

泥鰍:..什麼啦!?都是男的啦!

 

好孩子不要這樣學我隨便虧人家 我只是一時興起(ㄎㄅ!

不過很有趣哦‧ˇ‧b (不要亂教

 

昨天晚上在義大 桃園 夢時代 大台中 轉來轉去 (?

後來停在義大看煙火 不過也沒看完 (爆

喊完新年快樂的瞬間

 

超沒Fu的..... = A =;;

2011不管過什麼節都很沒Fu..

只記得"可以放假"或是"必須上課" 二擇一

...人生什麼的都被加強班絆住了 (默

 

以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