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了 (遠望

今天就勤奮一下唄:DD

 

今年比較忙嘎 人家寒假有21天 我的寒假加加減減扣來扣去(??)只剩春節的9天加1天20號總計10天.. OTZ

想到去年我還在休閒的畫寒假作業 嗚嗚嗚(少假

最後淪落到半夜心酸的在電腦前畫畫 (燦(?)

除夕去小舅媽家吃團圓飯 至於為什麼是小舅媽家呢?

每年的例行事項咩 (攤手

 除夕新衣.png

嗯 我想說的都在上面了。 (?)  

 

而初一則是在自家吃另一頓團圓飯(還吃?

初一生魚.png

比較像小魚乾的孔雀魚 (望

花紋什麼的我懶了 (炸

下午出去買書回來就這樣了 (怎樣?

其實有發現4隻小魚

不過有1隻半死不活...今日正式宣告不治 (什

小正現在已經瘦下來囉

其實我一直以為她是便秘魚... (大便很~長一條= A =

於是我當魚阿嬤了ˊwˋ (老人

不過上網看了很多資料..很多我都沒有實踐啊嗚(掩面泣

嘛 反正他們本來就是在烈日下生存的孔雀魚(?) 他們的小孩當然也要無所謂 啊哈哈!! (白痴

 

該關機了 (默

才8點啊欸欸欸!! (被巴

就這樣 以上w (好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