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明天就要交稿卻連線稿都還沒完的煢熒! (爆

 

嘛...因為卡住了 所以就 索性的暫時放棄了OTZ

想必明天一定是像0302那天一樣中午拚命趕稿(燦

當天完成線稿 描完邊 上完色 我還畫背景什麼鳥啊嗚嗚嗚(掩面

請各位的生日不要再那麼密集了 這會造成我的困擾 (正色(明明是妳造成別人的困擾!等了整整一年等不到你的圖連人都跑了

 

為了增加文章長度 以下放了一張很久以前畫完被遺忘的圖

原訂內容  

想當然爾請各位不要在意任何歪掉崩毀等等狀況謝謝您的合作歡迎下次光臨(理智線斷掉(??

以上是 依戀於你被砍掉的劇情

原因無他 當時覺得太鳥了而砍掉(炸毛

其實現在想想說不定能讓劇情的發展緩和些OTZ

 

對於太過制式化的生活 忍不住懷疑自己是不是還活著 上課偶爾下意識摸了摸自己的心臟OTZZZZ(變態

「振作起來吧 。妳不活著,我要怎麼親手殺了妳呢?」

 

目標是文華呢.

 

 

 

.........................

 

 

什麼鬼我又黑起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對不起!!!!!! (妳是...從精神病院逃出來的人嗎?

 

 

因為看了空之境界 不懷疑自己有多重人格(點頭筆記(?)

 

呼 好危險(揮汗(從頭到尾沒人看得懂妳在幹嘛)

 

我來賭 看看到基測完累積人數會不會超過9000 (最好會

踩中給獎 以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