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愛玩的心又開始萌芽了//////// (你閉嘴

 

在電視上看到廣告的時候就世界宇宙超級無敵(??)想玩的////A////

因為有信長就是戰國 是戰國就會有伊達!!!!!!!!!!當下想都沒想的下了這個完好結論0////w////0 b (別

無奈要基測只好擺一旁到現在..:P

 

後來去查了點資料 才知道伊達身價不斐..........OTZ

伊達竹刀超可愛的//////A////// 愛姬(好像吧)好胖滾開啦= 3=(擠走

重點是伊達為什麼跟麻雀這麼合得來!!!!! (慢著不對

聽同學說在戰國BASARA曾有兩隻麻雀站在伊達的頭盔上 唔啊啊好想看無奈PPS我無能OTZ!!(?)

總有一天我會把伊達帶回家的 在那之前請政宗殿先忍耐////A////!!!!! (不明發言..?

可惜很窮抽籤運又很差這樣..............總抽到不認識的武將xD

抽到島津家喵(家久)的時候聯想到"被染紅的伊達" => 因為伊達的貓品種跟他很像 衣著雖然大紅但款式超勉強像戰國BASARA的伊達 ((遭毆

片倉需要休息的時候就由你頂替伊達吧 等我抽到伊達再讓你退休 (拍肩正色(家喵:到死都退不了吧..(汗顏)

總之喜歡中井和哉這樣 索隆也很好啊啊啊啊啊啊啊(ry

..動漫看太多會神智不清= A = 當我看到今年的戰國BASARA ONLY場(戰芭!蕉原場)的時候差點決定非去不可.........真的去了我會沒錢上學。﹃。

 

 

欸我本來好像是要介紹遊戲...OTZ

因為第一次接觸這種遊戲 所以覺得有些細節做得不錯w

不過武藏叔叔很囉唆 光新手教學我就很沒耐心的花了兩天才...........OTZ (抹臉

可惜戰鬥的時候不能自己點 咻咻兩聲(並沒有)就打完了......

這樣要打信長的時候怎麼辦!!!!!!!我想戳信長!!!!!!!!!! (病了

用伊達打敗信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閉嘴

那個病態叔叔= = (請小心人生安全

 

說到伊達 最近在想同人小說..........。﹃。

明明沒很熟可是已經想要寫小說了是!!!!!!! (????

有梗可是光可愛的開頭就先戰死了OTZ

穿越時空這老梗怎麼這麼威都打不贏!!!!!!!!!! (噴淚

提到故事大綱的時候同學(BL自重)很正色的說了

 

"我不喜歡那個女主角,她搶了小幸幸的伊達."

 

....................

只不過是伊達丟下正在跟他對決的幸村拖著女主角走掉而已何況人家根本不是自願你還........(打擊

我果然跟你是搭不上邊的吶同學 虧我跟你推薦很帥的伊達 本來還跟我說沒什麼興趣OAQ

結果只因為我PPS無能(沒看動畫)就認定伊達是我送給你的究竟是OTZ!!!!!!!!

可惡 等我寫出來你就知道愛有多偉大了 (握拳(夢話ing

 

 

 

好 不想打字了ˊwˋ(居然

楓之谷更新完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挑戰BL繪圖YO \(^p^)/  暑假還沒過完我應該就先心死了(不

 

幸村幹麻不要是女生嘛學生會長是女僕裡的幸村也很女啊真是 (又一不明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